•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德国检方称大众一员工死亡与窃听丑闻相关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8-14 11:55: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检方表示,8月10日晚在下萨克森州一辆燃烧的汽车中遇难的一名男子与德国最大汽车制造商大众的窃听丑闻相关。

德国检方称大众一员工死亡与窃听丑闻相关

(图片来源:Financial Times)

当地纸媒《Braunschweiger Nachrichten》于8月12日晚间报道称,死者是一名大众员工,因大众指控其秘密监听该公司与波斯尼亚供应商Prevent之间的会议录音,于本月被停职。

德国不伦瑞克刑事检查官办公室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死者与大众的窃听丑闻之间存在关联,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据检查官称,死者的身份还没有确认,车辆着火的原因还尚不清楚。不过,尸检并未发现该男子或被他杀的证据。

大众拒绝对此置评,称尚未收到该公司一名员工可能死亡的通知。

本月早些时候,大众对该公司采购部门的一位中层管理干部提起刑事诉讼,指控他在2017年至2018年间秘密监听了约50小时的内部会议。在被监听的会议上,大众员工讨论了与波斯尼亚供应商Prevent之间的业务关系。

2016年,大众与Prevent因零部件供应价格问题产生分歧,导致Prevent旗下的Car Trim和ES Automobilguss停止向大众供应座椅套和齿轮箱铸铁件,从而造成大众6座工厂遭到产量损失。

2017至2018年间,大众成立了一个内部工作小组,该小组的任务是评估大众与Prevent终止合作的可能性和操作性。2018年,大众解除与Prevent的所有合同,而此后双方一直在就合作纷争打官司。

关于大众一员工死亡一事,Prevent 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悲剧。对于此事我没有其他要说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4I7020586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