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奇瑞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8-13 13:45:58

8月12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汽车)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简称:中国东方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隆重举行。双方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让职业教育与企业需求实现精准“接轨”,解决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促进高水平就业,为当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奇瑞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东方教育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创就业部部长于佳彪、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院长陈成、副院长廖光宙;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李康、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清、营销公司新零售业务总监刘世昌、营销公司华东大区总监段波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奇瑞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代表签订协议

仪式现场,奇瑞汽车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清和中国东方教育创就业部部长于佳彪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

奇瑞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李康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李康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奇瑞与中国东方教育双方充分沟通、相互信任的结果,校企合作既是集团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反哺学校、推动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中国东方教育作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重要的人才建设基地,为社会培养出数以万计的职业技能专门人才,而集团的办学质量更是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今后的合作中,奇瑞汽车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与中国东方教育的沟通和交流,以实训中心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奇瑞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致辞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表示,本次活动是万通与奇瑞合作的新起点,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后,我们要精心组织,强化管理,确保双方合作的实效性,形成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互补共赢的紧密合作机制,切实惠及更多万通学子,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奇瑞与中国东方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交车仪式现场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车主交付仪式,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新零售业务总监刘世昌、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院长陈成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新车交付仪式,并邀请双方领导上台与20位车主合影,共同见证了这一珍贵瞬间。

秉持着“匠心打造卓越品牌”的企业愿景,奇瑞坚持将培养人才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奇瑞与中国东方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仅将推动当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将为奇瑞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中国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3I70205615C109.shtml

文章标签: 奇瑞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