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戈恩新书年底出版;一辆FF91原型车被拍卖;现代汽车股价上涨10.2%

盖世汽车 Ramy 2020-08-11 08:30:09

【国际快讯】戈恩新书年底出版;一辆FF91原型车被拍卖;现代汽车股价上涨10.2%

戈恩新书年底出版

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将在年底出版新书。戈恩称,将在新书中“揭露一切”,有关他在2010年至2015年期间财务状况不透明的指控“完全错误”,并将以“文件和证人”回应这些指控。

特斯拉芝加哥门店遭闯入

8月10日凌晨,芝加哥发生抢劫和骚乱事件,位于芝加哥繁华商业区的特斯拉门店在窗户被破坏之后被人闯入。目前,尚不清楚该店是否有车辆被偷或被破坏。

一辆FF91原型车被拍卖

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一辆FF91原型车在Worldwide Auctioneers网站开始拍卖。此次被拍卖的车型0-60英里的加速时间是2.3秒,EPA续航里程曾达378英里。

【国际快讯】戈恩新书年底出版;一辆FF91原型车被拍卖;现代汽车股价上涨10.2%

(图片来源: Worldwide Auctioneers网站截图 )

戴姆勒关闭法国工厂遇困

戴姆勒必须为其想要关闭的法国Smart工厂寻找买家,由于法国严格的劳动法,戴姆勒在关闭工厂前必须尝试所有选择。

现代汽车股价上涨10.2%

在现代汽车宣布创立Ioniq电动车品牌之后,该公司的股价在8月10日涨幅高达10.2%,创下2018年5月份以来的新高。

现代/马自达7月美国销量实现增长

在上半年销量经历18%跌幅之后,现代汽车美国7月销量同比上涨0.6%,恢复正增长。马自达7月美国销量也实现了同比增长,增幅为3.4%,但是较6月份11%的增幅有所下跌。

FCA请求驳回通用恢复诉讼的诉求

8月10日,FCA请求美国联邦法官驳回通用汽车要求恢复敲诈诉讼的诉求,并将通用汽车最近提交的诉讼文件称为“充斥着荒谬指控的三流间谍电影”。

Nikola获重要订单

8月10日,美国第二大固废公司Republic Services宣布将与电动车初创公司Nikola合作开发2500辆电动卡车,以用于垃圾回收。当天,Nikola股价上涨22%至44.81美元。

加州要求优步等将司机视为员工

8月11日,加利福尼亚州一名法官批准一项初步禁令请求,禁止优步和Lyft将其司机归类为独立承包商而非雇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1I70204850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