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造车新势力不可忽视的力量,厚积薄发中的哪吒汽车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8-10 17:50:41

在后疫情时代,中国车市迎来了持续回暖,“强者愈强”的新创车企“竞技”下半场正拉开帷幕,哪吒汽车作为新创车企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正立于潮头,异军突起。

哪吒U销量逐步攀升 助力哪吒汽车稳居第一阵营

上半年,受疫情和上下游供应链断档、复工复产艰难等多重不可抗力因素的叠加影响,中国汽车行业且行且艰难,而哪吒汽车却凭借其稳健的经营和哪吒U的上市逆势上扬。

数据显示,今年1-7月,哪吒汽车累计销量突破6018台,同比增长15%,稳居新势力造车第一阵营。其中,情感科技纯电SUV哪吒U在今年3月份上市后即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动力。由于疫情的影响,导致智能化进口配件的组织难度加大,加之哪吒汽车为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的上市进行了生产线调试和改造,期间工厂的生产进度有所放缓。不过,自6月份大规模交付以来,哪吒U累计交付破千,截至7月底达到1685辆,成功实现规模化生产与交付,以破竹之势为哪吒汽车在后疫情时代的车市之争中赢得了丰厚筹码。

哪吒U赢得年轻精英人士认可,智能化产品力深入人心

洞察首批客户,哪吒U用户群体与“互联网敢创一族”高度重合。他们年轻、潮流,其中,90后、80后占比高达62%;企业白领、互联网及新媒体从业人群占比87%;73%的用户使用华为、苹果手机。

哪吒U更受北上广深及新一线城市用户的青睐,他们敢于创新、有创业精神、洞察前沿科技、乐于接受新生事物,对于新产品的智能化功能接受程度较高,在哪吒U已有订单和首批交付的车辆中高价值产品所占比例达到80%,北上广深用户占比超过70%。

依据哪吒汽车PIVOT云平台大数据显示,现有交付哪吒U的OTA升级比例达74%;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启用比例为18.6%;远程车控系统激活比例达37%。智能家居车控家达18943次;小You智能机器人语音互动次数达753815次;在线音乐、抖音播放、腾讯视频等娱乐功能使用时长达86417小时;高德导航、ADAS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动紧急刹车次数约37189次。每一项智能化的应用数据都凸显出哪吒汽车目标用户的年轻与时尚,同时印证了哪吒汽车在用户心中具备智能潮酷的品牌形象。

厚积薄发加速前进 哪吒汽车全面发力智能化建设

哪吒U凭借实力成为用户心中的极智座驾优选,其全系标配的OTA迭代升级,则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优于同级的智能技术。

自交付以来,哪吒汽车依托PIVOT云平台大数据分析,进行了包括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在内的多项升级,升级后的整车智能功能更加完善,用户的可视场景更直观。除此之外,哪吒汽车还针对部分车型提供免费硬件升级服务,如为用户免费安装蓝牙模块以支持无感进入智能数字钥匙功能,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哪吒U智能体验感。哪吒汽车通过OTA技术不断迭代,实现软件、硬件及服务的持续升级更新,为用户打造极致的出行体验。

哪吒汽车是新创车企中率先拥有双工厂、双资质的实力造车企业,拥有实力雄厚的基础体系能力,并不断升级,打造新时代的工业制造4.0标杆,为哪吒汽车践行“汽车+互联网”的核心造车理念奠定基础。今年三季度,哪吒汽车正全面升级生产“智”造体系,加速推进哪吒汽车的产品布局与市场拓展。

位于桐乡的哪吒汽车全生态智慧工厂目前已实现所有关键工序全部实现自动化流水作业,开启精益化生产与高品质高效率的切换生产模式。此次全面智能化升级还包括对整车电子电器检测系统ECOS(Electrical Check Out System)进行升级,加强对整车域控制器及执行系统的检测诊断,对智能座舱和人机互交系统检测进行优化,满足智能系统的检测要求。对智能驾驶辅助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tSystem)标定系统进行优化,对毫米波雷达、单\双目摄像头、导航以及控制系统进行标定和即时功能检测,保证系统在行驶过程中随时感应周围环境,对静态/动态物体辨识、侦测与追踪等功能完美体现,为哪吒U的极优品质与极智科技实现保驾护航。

为了实现企业战略布局与未来发展,哪吒汽车还按既定计划开启了C轮融资,并发布了2021年IPO计划和下一代产品Eureka 03,旨在全面打造智能技术,深耕20万级纯电汽车市场,加速推进“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之愿景。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8/10I7020478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