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概念车走向现实,日产Ariya将于7月15号全球云首发

车云网 白鸽 2020-07-09 11:56:35

对于概念车,我们经常会认为是一台突破无尽想象,通常在科幻世界才会出现的、搭载未来技术的“概念”车型。不过,除了突破天际的车型外,还有很多概念车已经走向现实。

7月8日,从日产官方获悉,日产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Ariya即将于2020年7月15日进行全球云首发,除纯电平台外,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也是该车的重要亮点。从目前的信息以及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来看,Ariya的量产版车型与概念版保持着高度的统一。

概念车走向现实,日产Ariya将于7月15号全球云首发

外观上,该车采用了金属磨砂车身涂装,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元素,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完美结合,不仅突出了电动化的格调,还强调了新车的科技感。

通过侧面与尾部的造型图能够看到,此款车型采用的是溜背式车身,舒展且修长的D柱预示着新车将会有较为出色的尾箱空间。从概念图的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或许为4600✖️1920✖️1630mm,搭配了21寸的轮毂。

内饰方面,中控有一个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幕,以及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同时,中控选择了触摸式的按键进行打造,连贯的设计、环抱式的座舱,不光操作感突出,也有了更为明显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预计将搭载双电机,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秒。此外,该车还搭载了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其是将导航系统与无人工干预驾驶能力相结合的辅助驾驶技术,该功能可允许驾驶员在安全的前提下,双手可段时间离开方向盘。

概念车走向现实,日产Ariya将于7月15号全球云首发

事实上,近年来日产在电动车市场上的探索一直未断,从第一台纯电动车型日产聆风,到纯电动MPV车型日产e-NV200,再到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畅销车型Nissan Note和Nissan Serena,日产汽车在大众市场电动化车型上不断突破。

从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的发布,到如今量产车型在即,对于日产汽车来说,Ariya不仅仅只是一款纯电动汽车,更是其阻击新势力车企的中坚车型。此前,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代表执行官官山内康弘说:“作为日产智能出行的新标志,代表着日产丰富人们生活的骄傲传统的新篇章,我们认为这一概念值得铭记,选择Ariya,这个名字既具有前瞻性,也反映了过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9I70193424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