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宝骏530全球车出口量逆势大涨86.2%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7-08 11:26:07

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20年1-6月,宝骏530全球车累计出口达到25287台/套,同比逆势上涨86.2%,其中整车出口8451台,同比增长141.9%,成为今年以来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7月初,宝骏530全球车再获2045台中东地区订单,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持续得到海外市场认可,成为全球人民安全出行的可靠伙伴。

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宝骏530全球车出口量逆势大涨86.2%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布局海外市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宝骏530全球车凭借优异的产品力,不断提升中国品牌汽车的国际地位。在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南美国家,宝骏530全球车的销量长期保持细分市场前三;在印度,宝骏530全球车一季度市场份额超过52%,这意味着,印度每卖出2台中型SUV,就有1台是宝骏530全球车。不仅如此,宝骏530还率先在中东多国开展线上上市、销售活动,今年以来,已经累计收获中东订单5313台,通过创新销售模式,打造国际贸易全新格局。

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宝骏530全球车出口量逆势大涨86.2%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宝骏530和宝骏510这对“全球车兄弟”也积极响应国家经济振兴战略,在7月1日宣布官降至高9000元,以“国际品质+自主价格”的十足诚意拉动汽车消费,强势助力经济复苏。

出口最多的中国品牌SUV!宝骏530全球车出口量逆势大涨86.2%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个特殊的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成为上半年中国自主品牌车企销量冠军,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年中答卷。今年1-6月,上汽通用五菱整体实销734015辆,出口汽车38786台/套,同比增长42%,实现国内国外双线飘红。未来,上汽通用五菱将坚持“走出去”步伐,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硬核实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8I70193116C110.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