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结束降薪;福特二季度美国销量跌33%;宝马5亿欧元提高电动车制造能力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03 08:59:05

【国际快讯】特斯拉结束降薪;福特二季度美国销量跌33%;宝马5亿欧元提高电动车制造能力

特斯拉二季度销量达90,650辆

根据特斯拉公布的数据,特斯拉在上季度共交付90,650辆汽车,高于外界预期的74,130辆,且较今年第一季度环比上涨2.55%,但是较去年同期则下跌4.8%;产量达82,272辆,环比跌幅近20%,同比跌幅为5.5%。

特斯拉柏林工厂或不生产电池

特斯拉已就其柏林超级工厂项目向德国政府提交了一份更新后的环保审批申请。在此份申请中,特斯拉表示需要多砍30%的树,并且电池生产计划也被删除。

特斯拉结束降薪季

特斯拉内部员工表示,该公司在2020年6月29日如期结束了对其员工的减薪季。受新冠疫情影响,特斯拉于4月中旬开始将员工薪水削减了10%至30%。

日本正式要求美国引渡戈恩“帮凶”

7月2日,美国司法部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说,日本正式向美国国务院提交了引渡Michael Taylor及其儿子Peter Taylor的请求。上述两人帮助日产前董事长戈恩逃离日本,并于5月在马萨诸塞州被暂时逮捕。

福特二季度美国销量跌33%

福特汽车第二季度美国汽车销量下降33.3%。第二季度,福特SUV车型Explorer和中型皮卡Ranger的销量分别上涨12.4%和19.8%。除了上述两款车型,其它车型的销量都出现了下跌。

宝马5亿欧元提高电动车制造能力

宝马表示,将向其欧洲最大的工厂投资5亿欧元(约合5.63亿美元),以提高其电动车制造能力,更好地与特斯拉等竞争对手竞争。

FCA警告停产工人

上周,FCA两家美国工厂的工人因担心管理层没有妥善采取防疫措施而停产。随后FCA向员工发出了严厉警告。“在我们的设施中,未经授权的停工不仅会造成破坏,还会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因此是不能容忍的。

现代汽车美国COO将离职

现代汽车美国区首席运营官将于7月6日离职,其担任该职位还不到三年。现代汽车目前不会寻找继任者,公司将继续优先考虑其在全球的区域管理结构。

德国6月销量跌40%

据外媒报道,德国6月新车注册量为220,000辆,同比跌幅高达40%,是德国近30年来同期销量新低。预计2020全年的新车销量将下滑20%至280万辆。

意大利6月销量跌23%

根据意大利交通部的数据,6月份意大利的新车销量同比下跌23%,至132,457辆。经销店因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关门近两个月后,从5月4日开始逐渐重新开放,而5月注册数量锐减50%。

西班牙6月新车销量下跌37%

6月,西班牙的新车注册量下降了37%,为82,651辆,而5月份的销量跌幅为73%。此外,6月份比2019年同月多了两个工作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3I70191987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