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疫情下刺激汽车需求 捷豹路虎推车辆订阅服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7-03 06:37:47
核心提示:捷豹路虎表示,预计到2025年,车辆订阅服务将占欧美汽车总销量的10%左右,相当于1600万辆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支持的初创公司Pivotal正推出一项车辆订阅服务,以吸引不想购买或租赁汽车的千禧一代。

在捷豹路虎旗下InMotion风险投资部门的支持下,Pivotal将向英国的消费者提供为期六个月的订阅服务,起价为每月750英镑(合934美元),该公司提供的订阅车型包括路虎发现运动及揽胜极光等。

最顶级的路虎揽胜每月的订阅服务为1600英镑,Pivotal 表示,这笔费用将包含税费、维修费和保险费,用户可以在三个月后取消订阅。

疫情下刺激汽车需求 捷豹路虎推车辆订阅服务

(图为揽胜极光 图片来源:欧洲汽车新闻)

此前,其他车企也宣布了类似的计划。沃尔沃推出了汽车订阅服务 Care by Volvo,并计划于今年9月份将该项目引入英国。总部位于伦敦的创业公司Drover与宝马公司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类似的选择。在美国,奥迪也为消费者提供车辆订阅服务,每月起售价为1495美元。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也早在2018年就在美国推出了车辆订阅服务,但因市场表现未达预期,奔驰于6月底停止了该项服务。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新车销量大跌,再加上人们不愿意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当前汽车制造商正寻求刺激汽车需求的方法。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到2025年,车辆订阅服务将占欧美汽车总销量的10%左右,相当于1600万辆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3I70191947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