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一汽奔腾:超级滤芯

盖世汽车社区 2020-07-31 14:25:46

申请技术:超级滤芯

应用领域:车内空气净化、环境治理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一汽奔腾:超级滤芯

图片来源:一汽奔腾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超级滤芯能够有效去除悬浮颗粒及气态污染物,高效去除PM2.5,分解尾气、甲醛、TVOC,防霉抗菌

独特优势: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空调滤芯大多采用多孔滤网或活性炭进行吸附,有普通滤芯、PM2.5滤芯及活性炭滤芯三种型式,存在无法过滤细菌、霉菌、病毒、不能长效去除汽车尾气、甲醛、TVOC,使用一段时间后自身变为污染源的问题,易产生严重的二次污染。

超级滤芯采用多层过滤结构,5项核心技术(熔喷材料&多点喷胶、静电驻极技术、纳米活性炭吸附、冷触媒技术、Ag+长效抗菌技术),高效低阻

过滤效果:甲醛 480秒去除率≥85%;TVOC  480秒去除率≥90%;PM2.5 240秒去除率≥90%;防霉等级 0级;抗菌性能 >99%。

应用场景:

Ø  可广泛应用于车内、室内空气过滤装置。
Ø  净化空气,有效去除悬浮颗粒及气态污染物,高效去除PM2.5,分解尾气、甲醛、TVOC
Ø 防霉抗菌,避免滤芯成为二次污染源

未来前景:

随着社会的发展,近年人们对车内空气质量关注度显著提高。随着工业化发展及城镇化规模的迅速扩展,大量污染物被排放到大气中,随着汽车内部装饰材料的快速发展应用用,也带来了甲醛、TVOC等车内污染问题,车内空气质量问题在内、外部环境双重影响下更加严峻。

车内空气污染不仅会刺激感官,还会对人身健康产生不利影响。车内空气污染源主要有悬浮颗粒污染物(粉尘、大颗粒物、PM2.5、细菌、病毒等)和气态污染物(汽车尾气、甲苯、TVOC等),由于车舱是小体积密闭环境,污染物对人身健康危害也被进一步放大。

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车内环境及其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复合滤芯将会迎来更多应用。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一汽奔腾:超级滤芯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31I70202727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