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一汽奔腾:AR智驾

盖世汽车社区 2020-07-31 14:20:43

申请技术:AR智驾 
应用领域:汽车移动应用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一汽奔腾:AR智驾

图片来源:一汽奔腾

创新点及优势:

我们通过增强现实技术让用户在购车前充分了解车辆的AR看车,这项功能兼具娱乐与功能性;购车后了解车辆信息的一扫知车和电子化用户手册;时不时给用户带来惊喜的LOGO扫一扫;为奔腾车友开发的可以进行远程精准救助的车友互助功能;和用户改装车辆时会用到的AR改装,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应用在实车上预览改装效果。

视频来源:一汽奔腾

我们应用信息技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了解车辆功能的电子化移动端应用,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实施了解车辆各项功能,也可以在实车上通过手机扫描;当前车辆功能越来越复杂,在我们工程师看来非常简单的操作,对他们来说却难以掌握。互联网时代没有人愿意像查字典一样去翻阅厚厚的用户手册来了解车辆功能,本项目用增强现实技术,创新性的便捷、直接的呈现用户所需要的各项信息,看到即得到。

我们的AR技术为用户从购车前,到用车中,到故障处理,再到改装换装全过程的增强现实体验,车辆尽在掌中;以上功能集成在“奔腾YOMI”应用的“AR智驾”模块中,其中车友互助和AR改装功能,我们创新性的首次在汽车行业中运用。

此技术为奔腾无接触式购车、维修保养提供技术途径。
以上技术获得2项国家软件著作权。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一汽奔腾:AR智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31I70202723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