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东风汽车集团人事调整:杨青任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20-07-31 08:21:14

盖世汽车讯 7月31日,东风汽车集团对外宣布了一条新的人事任命公告。公告显示,在7月30日召开的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扩大)会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宣布了中央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杨青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程道然不再担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杨青于1988年进入东风汽车,先后担任过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等职务,在相关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是东风汽车的“元老级”人物。

程道然的履历信息显示,其曾历任东风柳州汽车厂厂长助力、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等职。

今年,东风汽车集团人事变动消息频发,之前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通知任命乔阳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同时任命冯长军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而在今年6月份,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则连续有两名高管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采取留置措施。

与此同时,东风柳汽也在进行人事调整。7月22日,东风柳汽对外称其已正式完成了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的重新竞聘上岗工作,未来还将进行全员岗位竞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31I70202580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