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名爵MG5 EV第四季度登陆欧洲 售2.2-2.7万欧元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7-31 06:29:3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上汽集团旗下名爵MG5 EV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欧洲市场。10月份,该款车将亮相英国的汽车经销厅,在欧洲其他市场的上市计划也将于今年秋季公布。

MG5 EV搭载52.5 kwh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44 公里(214英里)。相比之下,名爵ZS EV搭载44.5 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62公里。ZS EV是名爵在欧洲销售的首款电动车。

MG5 EV还有一个578升的后厢,通过折叠后排座椅可以将其空间增加到1,456升。名爵在英国的一位经销商透露,MG5 EV的售价在2万至2.5万英镑(2.215万欧元至2.77万欧元)。相比ZS EV 2.5495万英镑的售价来说,该款车算比较实惠且物有所值了。

名爵MG5 EV第四季度登陆欧洲 售2.2-2.7万欧元

(图片来源:欧洲汽车新闻)

今年上半年,名爵是在欧洲实现销量增长的少数品牌之一。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受ZS EV需求的推动,名爵上半年在欧洲的销量同比上升45%至9,152辆。根据挪威道路交通信息委员会的数据,名爵6月在挪威售出316辆汽车,占据2.8%的市场份额。

名爵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利用不断扩大的电动车产品阵容,打入了期待已久的欧洲市场,目前已在11个国家销售。在法国、丹麦、荷兰、比利时、挪威和奥地利,名爵都设有经销店,而在英国的经销店已达107家。

名爵在电动车领域的扩张推动了其在欧洲各国的销售。名爵英国地区销售和市场经理Daniel Gregorious在5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不是电动汽车,名爵想要打入欧洲市场将非常艰难。”

今年第四季度,名爵还将开始销售插电式混合版本HS紧凑型SUV。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31I7020251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