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通用不排除剥离电动车资产;大众请求检方调查录音泄露事件;索尼原型车将路测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30 08:37:30

【国际快讯】通用不排除剥离电动车资产;大众请求检方调查录音泄露事件;索尼原型车将路测

理想汽车或融资11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理想汽车将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融资11亿美元,股票价格高于预期。

通用不排除剥离电动车资产

7月29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表示,在实现电动汽车价值最大化的问题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包括可能剥离这些资产。

通用汽车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7月29日,通用汽车今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168亿美元,同比下跌53%;净利润为负8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负0.56美元;截至第二季度末,汽车业务流动性资金达306亿美元。

通用或在年底前支付160亿美元的贷款

7月29日,通用汽车表示,如果美国经济持续复苏且汽车行业不进一步停产,该公司能够产生足够的现金,可在年底前偿还160亿美元的贷款。

通用今秋推出纯电动版悍马

通用汽车的首款纯电动皮卡,GMC悍马,将在今年秋天推出。因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通用推迟了5月的发布会。

大众请求检方调查录音泄露事件

大众集团要求德国检方调查内部会议录音泄露事件。大众表示,该公司“已成为非法窃听攻击的受害者”,已提起刑事诉讼。

阿斯顿马丁发布上半年财报

受销量下滑影响,阿斯顿马丁2020上半年亏损高达2.27亿英镑(约2.93亿美元)。其主要工厂在疫情封锁期间关停,直到8月末才会复产。

PSA将推电动车新平台

PSA集团将于2023年推出电动车新平台Electric Vehicle Modular Platform(eVMP),可生产紧凑型和中型汽车。

MG5 EV将于10月在英国上市

7月28日,MG发布了MG5 EV的照片,新车将于10月在英国开售。一名发言人表示,欧洲其他地区的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公布。

索尼原型车将进行路测

索尼在一段视频中透露,其原型电动车Vision-S“已经抵达东京,以改善传感和音频技术。原型车目前还在开发中,本财年将进行公共道路测试”。

采埃孚或出售其在Ibeo公司的股份

据路透社报道,采埃孚在一系列收购后试图削减成本,因此正在考虑如何处理其在Ibeo 公司的40%股权,且不排除出售股份。知情人士称,在获得一份大单后,Ibeo与德勤合作,正寻找新的投资者。

巴斯夫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受疫情期间各项封锁措施影响,巴斯夫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为为127亿欧元(下降12%),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收益为2.26亿欧元(下降77%)。

Northvolt获16亿美元融资

7月29日,瑞典电池制造商Northvolt表示,已获得16亿美元的债务融资,这是其在欧洲移动电池生产市场占据25%份额计划的一部分。

俄罗斯考虑汽车配置酒精测试装置

俄罗斯考虑在汽车上安装酒精测试装置,以打击酒后驾驶行为,同时也在想方设法鼓励制造商在汽车下线时就安装这种装置。

前Uber自动驾驶高管或被判27个月监禁

美国检察官表示,Anthony Levandowski应该被判处27个月的监禁,而Levandowski认为,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这可能意味着“死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30I70200783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