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戴姆勒需大幅削减开支;特斯拉成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日本6月新车销量跌23%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02 08:39:43

【国际快讯】戴姆勒需大幅削减开支;特斯拉成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日本6月新车销量跌23%

戴姆勒CEO:需要大幅削减开支

7月1日,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表示,该公司和整个行业都需要大幅削减开支,以克服COVID-19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此外,康林松还表示,新冠疫情迫使汽车制造商进行更深层次的重组。

特斯拉成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7月1日,特斯拉公司股价飙升至历史新高,市值超过了丰田汽车公司,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此外,特斯拉的市值还超过了埃克森美孚,这一迹象表明,投资者正越来越多地押注于全球能源转型。

特斯拉因电池缺陷面临NHTSA调查

因老款Model S电池组可能存在设计缺陷,特斯拉将面临NHTSA的调查。据报道,特斯拉Model S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使用的冷却机制部件,可能导致电池组失效甚至起火。

特斯拉FSD套件价格上涨至8000美元

特斯拉将其自动驾驶全套服务的价格上调至此前承诺的8000美元,可能为其季度业绩表现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大众放弃在土耳其建厂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汽车销量暴跌,现有工厂产能过剩,大众汽车集团决定不再在土耳其新建工厂。

沃尔沃全球召回200万辆汽车

沃尔沃汽车将在全球召回2,183,701辆汽车,以修复与安全带相连的一根钢丝,钢丝磨损有可能降低前排座椅安全带的约束能力。

雷诺6月法国注册量实现同比增长

7月1日,雷诺法国销售主管表示,预计6月法国汽车销量将回升,恢复现象将延续至第三季度。雷诺6月在法国的注册数量增长了6.51%,而PSA的注册数量同比下降了9.14%。

日产7月15日发布Ariya

7月15日,日产汽车将为全新纯电动SUV车型Ariya举行全球线上发布会。该车型在2019东京车展上亮相之后,就很少有信息公布。

奔驰巴西工厂恢复两班制

7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子公司表示,该公司位于圣保罗工业郊区圣贝纳多坎波的工厂已恢复两班生产制,并希望增加员工之间的社交距离。

马恒达公布6月销量

7月1日,马恒达公布了其6月份销量。上个月,马恒达总销量同比下跌55%,为19,358辆,而去年同期为42,547辆。

塔塔季度销量下跌82%

7月1日,塔塔汽车表示,其2021财年第一季度(2020年4月1日-2020年6月30日)在印度本土市场的销量同比下跌82%至23,845辆。

德国就柴油车排放事件调查大陆集团

据外媒报道,德国检方已将柴油车排放调查范围扩大到供应商大陆集团的办公室,调查该公司在发动机部件供应中所扮演的角色。大陆表示,正与监管机构进行合作。

日本6月新车销量同比下滑23%

7月1日,日本汽车行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新冠疫情之后市场需求依然低迷,日本6月新车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23%,为347,371辆。

法国6月销量微增

法国6月新车销量增长1.2%,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希望利用政府的补贴措施。实现销量增长的有雷克萨斯、铃木、梅塞德斯和宝马,且涨幅均超过40%。

2020年捷克汽车产量将跌20%

6月30日,捷克汽车工业协会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汽车停产,预计2020年捷克汽车产量将下降20%,这导致汽车业可能会有裁员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I70191684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