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改为线上举办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7-29 09:42:25

盖世汽车讯 7月29日,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宣布,原定于2021年1月6日至9日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改为线上举办。新形式将使与会者能够听取技术创新者的意见,了解前沿技术、见证最新产品发布,并与世界各地的全球品牌和初创企业进行互动。

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改为线上举办

(图片来源:官方邮件)

C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全球对病毒传播的担忧日益加剧,我们不能如期在2021年1月初,在拉斯维加斯安全地召集数万人会面和洽谈生意。不过,技术将在疫情大流行期间帮助所有人工作、学习和互联,创新将帮助我们重新设想2021年CES,并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将科技行业聚集在一起。通过转向数字化平台,我们将提供一种独特的体验,帮助参展商和观众建立联系。”

五十多年来,CES展一直是全球创新的舞台,而2021年CES展将为观众提供一种全新的沉浸式体验,为参展商提供有吸引力的平台来推出产品、宣传品牌并建立合作关系,同时优先考虑与会者的健康和安全。

因疫情原因,此前2020年日内瓦车展和纽约车展等大型集会活动均相继被取消。预计CES展将于2022年重返拉斯维加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9I70200508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