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捷豹路虎英国子公司任命蒂埃里·博洛雷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财经网 贾子健 2020-07-29 07:38:39

塔塔汽车公布捷豹路虎英国子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人选。

7月28日,塔塔汽车周三任命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é)为其英国子公司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消息显示,他将从9月10日起接替拉尔夫·斯佩思爵士担任这一职务。

捷豹路虎英国子公司任命蒂埃里·博洛雷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据了解,博洛雷在汽车行业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最近担任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并曾在全球汽车供应商佛吉亚担任高级职位。

捷豹路虎方面,官方近日公布了2020/21财年一季度(2020年4月-6月)零售数据。捷豹路虎在2020年二季度共销售了74067辆汽车,2020年上半年累计销售了18.4万辆汽车。

业绩表现方面,捷豹路虎公布了2019/20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的财报数据。数据显示,捷豹路虎实现销售额230亿英镑,同比微降5%。

未来,捷豹路虎方面将继续秉承“降本增效”与“持续投资”并行的举措。

关于英国市场,由于英国政府专门设立了一项73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4166万元)奖励计划,捷豹路虎为响应政策,推出了“Project Zeus”(即宙斯计划),计划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并有计划推出氢燃料电池SUV概念车。

据了解,宙斯计划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捷豹路虎仍在评估该项目的可行性和盈利能力。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9I70200431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