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戴姆勒与雷诺将扩大合作;宝马将推纯电动5系;现代汽车发起电动车攻势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28 07:40:41

【国际快讯】戴姆勒与雷诺将扩大合作;宝马将推纯电动5系;现代汽车发起电动车攻势

戴姆勒与雷诺将扩大合作关系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表示,戴姆勒将扩大与雷诺的合作关系,共享更多的电动汽车技术。

奔驰在美削减车型

随着美国轿车销量直线下降,梅赛德斯-奔驰将减少在轿车领域的业务,计划在美国市场削减7款轿车车型。

宝马将推出纯电动5系

作为产品全面改造计划的一部分,宝马将推纯电动5系。从明年开始,宝马将推5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BMW i3、MINI Cooper SE、BMW iX3、BMW iNEXT 和BMW i4;到2030年,宝马将有25款电气化车型,其中一半是纯电动车型。

奥迪CEO:特斯拉领先两年

奥迪新任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承认,特斯拉在制造电动车的一些关键领域领先行业两年。

现代汽车发起电动车攻势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计划在明年和2024年分别推出两条电动汽车生产线,希望在电动车领域发起攻势。

三菱汽车本财年或再亏损

三菱汽车表示,公司将连续第二年亏损。三菱预计,本财年(截至2021年3月)运营亏损或为1,400亿日元(合13.3亿美元)。该公司开始缩减员工数和产量,关闭不盈利的经销商,希望在两年内将固定成本削减20%。

三菱在欧洲停售新车

三菱汽车表示,在现有产品的生命周期结束之后,将停止在欧洲出售新车,未来将专注于亚洲业务的增长。

通用任命首位创新和增长业务高级副总裁

通用汽车任命Alan Wexler为其首任创新和增长业务高级副总裁。此前,Wexler曾担任全球数字商业咨询公司阳狮集团(Publicis Sapient)的首席执行官。

标致任命新设计总监

标致已任命Matthias Hossann为设计总监,接替已任职Gilles Vidal。Vidal曾负责畅销车型的设计,包括标致2008、3008和5008、新一代208小型车以及508中型快背和旅行车。

佛吉亚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根据佛吉亚公布的财报数据,该公司上半年运营亏损1.14亿欧元(合1.34亿美元),其中包括与新冠疫情危机相关的2000万欧元一次性支出。佛吉亚称,得益于公司采取的成本控制措施,预计下半年将恢复盈利和现金流。

美国消费者共获98亿美元和解金

7月27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表示,购买大众污染车辆(配有作弊软件)的美国消费者共获得逾98亿美元的和解金。

EPA监察长审查撤销奥巴马时代排放法规是否合法

7月27日,美国环境保护署监察长办公室表示,将评估该机构撤销奥巴马时代汽车排放标准的做法是否“符合要求,包括透明度和记录等相关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8I70200128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