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wift Navigation与Savari合作 为V2X应用提供精确定位服务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7-27 07:30: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技术公司Savari与自动驾驶汽车定位公司Swift Navigation宣布合作开发技术,以提高V2X应用的定位精度。使用Swift Navigation的精确定位服务Skylark™和定位引擎Starling®,Savari的V2X软件栈将受益于更高的定位精度,进而提高V2X内容的可靠性。此种厘米级精度的导航能力将为汽车安全应用和交通管理带来新的机遇,并增强ADAS、协同驾驶和自动驾驶能力。

Swift Navigation与Savari合作 为V2X应用提供精确定位服务

(图片来源:Swift Navigation)

Skylark专为大规模自动驾驶而构建,并提供车道级精度,以及主流市场汽车和自动驾驶应用所需的生命安全保障。Skylark是一个可扩展的网络,通过云提供稳健、可靠、多频率校正的连续流,具有安全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满足安全性和自动化的要求。

Savari和Swift的技术相结合,使用PC5或DSRC(专用短程通信),为车载V2X单元提供实时校正,从而提高定位精度。车辆之间的信息交换有助于避免事故,车辆与道路基础设施之间的信息交换可提高交通效率。这些通信包含车辆位置、速度和方向等关键信息。车辆需要相信这些输入信息,而这些信息越精确可靠,在交叉路口行驶和避开障碍物时,V2X系统为终端用户带来的好处就越大。在城市峡谷、隧道和停车场等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定位和导航性能的提高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好处。

多年来,Savari在V2V、V2I和V2P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已在美国、欧洲和中国部署了相关应用。通过整合Skylark和Starling,Savari希望能够提高现有V2X应用的可靠性和准确性,并引入新的高级应用,包括协同驾驶、编队行驶和自动驾驶功能。   

Savari首席执行官Ravi Puvvala表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能够将精确的位置信息传输到其他车辆、基础设施和行人。得益于Savari堆栈和车辆运动学系统之间的紧密结合,Swift和Savari的联合解决方案将大大提高系统的可用性和性能。随着Skylark网络在全球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该解决方案是可扩展的,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都是可用的。”

Swift Navigation汽车执行副总裁Joel Gibson表示,“将Swift的精确定位解决方案集成到Savari的V2X堆栈中,使车辆能够接收到可靠的车道级精度的位置信息,将大大提高V2X应用的性能,从而提高道路安全和交通效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7I70199445L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