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车展·新车】7.99万起 风光580红星版上市

每日汽车 徐进凯 2020-07-26 08:22:10

随着新红星版车型的到来,风光580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尤其是新车在设计、动力、底盘等多方面进行革新的背景下,风光580重回万辆俱乐部的希望也重新燃了起来。

7月24日,第23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东风风光推出了风光580红星版新车型,新车共推5款车型,市场指导价7.99万-11.59万。作为东风风光旗下的重磅车型,风光580曾是月销万辆俱乐部成员,但随着SUV车型的增多与市场竞争的加剧,风光580的影响力也开始逐步下降。

【车展·新车】7.99万起 风光580红星版上市

不过随着新红星版车型的到来,风光580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尤其是新车在设计、动力、底盘等多方面进行革新的背景下,风光580重回万辆俱乐部的希望也重新燃了起来。

作为东风风光旗下明星车型,风光580上市4年来已收获5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此次东风风光在成都车展推出风光580 红星版,将进一步提升风光580的质价比和竞争力。新车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全新矩阵式格栅,红套黑、灰套黑、白套黑多种经典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配备黑橙双色穿插内饰,匹配环抱式动感科技座舱,营造出青春热情的氛围。

除了在设计层面进行革新之外,风光580红星版在底盘系统上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在底盘系统上进行了10余处的升级,这为消费者的舒适驾控提供了保障。

【车展·新车】7.99万起 风光580红星版上市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80红星版还采用了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后稳定杆,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行车的稳定性,据东风风光官方测试数据显示,风光580红星版麋鹿测试的最大通过车速可达70 Km,蛇形最大通过车速可达85 km,在同级别SUV车型中处于领先的水平。

更有意思的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风光580红星版还提供了多种动力系统以供选择。除了以往风光580车型中搭载的1.5T、1.8L发动机外,风光580红星版还搭载了动力强劲的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新发动机的运用满足了诸多对动力要求更高消费者的选择。

此外,在车载智能方面,风光580红星版搭载了全新一代My FENGON智能网联系统,提供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以及9寸悬浮屏、10寸显示大屏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选择,这样极大的自主性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车展·新车】7.99万起 风光580红星版上市

再加上新车全系沿用东风风光业内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并且这一质保政策并不限首任车主,二三任车主同样可以使用,这样“质保随车”的举措,一方面展现出了东风风光对于自身产品的自信,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用车甚至二手车的保值率提供了保障。

从这样多面升级的状态中不难看出,风光580红星版将再度刷新质价比新高,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舒心的用车生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6I70199706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