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马斯克:多产些镍;戴姆勒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现代汽车第二季度净利同比跌62%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24 08:46:46

【国际快讯】马斯克:多产些镍;戴姆勒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现代汽车第二季度净利同比跌62%

马斯克:多产些镍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敦促矿业公司多生产镍,因为镍是电动车电池的一种重要成分。马斯克称,目前的电池成本仍是公司增长的一大障碍。

特斯拉计划在Cybertruck后推出两款新车

在特斯拉财报电话沟通会上,马斯克称“可以假设特斯拉会制造一款紧凑型电动车或者某种容量更大的车辆,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可能的”。

特斯拉的增长点不只是电动车

7月23日,Social Capital首席执行官Chamath Palihapitiya向媒体表示,特斯拉的增长点不仅仅在电动车,其可再生能源组件可以让埃隆·马斯克的公司价值数万亿美元。

戴姆勒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今年第二季度,戴姆勒的营收同比下滑29%至302亿欧元;息税前利润为负16.82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负7.08亿欧元;净亏损19.06亿欧元。

戴姆勒工会拒绝关闭工厂

戴姆勒的工会高层领导拒绝了关闭工厂的可能性,并且不愿意就2030年前不再强制裁员的协议进行重新谈判,因此想要扩大降本力度的管理层与工会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

奥迪:汽车销量2022或2023才能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向媒体表示,奥迪预计新冠疫情的影响要更久,汽车销量要到2022年或2023年才能达到新冠肺炎爆发前的水平。

现代汽车第二季度净利同比跌62%

今年第二季度,现代汽车的营收同比下降18.9%至21.86万亿韩元;营业利润达5903亿韩元(合4.93亿美元),同比下降52.3%;净利润同比下降62.2%至3773亿韩元。

大众扩大基于云的软件和数据门户

7月23日,大众汽车表示,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基于云的软件和数据门户,旨在将其发展成为一个全行业的交易市场,企业客户可以在这里买卖工业应用程序。

沃尔沃汽车今年或实现电动车销量目标

在欧洲市场强劲需求的带动下,沃尔沃汽车上半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全球销量增加80%,使沃尔沃有望实现今年电动化车型占其全球销量20%的目标。

戈恩儿子参与其逃亡事件

美国检方在一份法庭文件中称,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儿子向帮助戈恩逃离日本的Peter Taylor支付了约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泰国6月销量同比跌32.6%

7月23日,泰国工业联合会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对市场需求造成冲击,泰国6月份国内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2.6%,至58,013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4I70199212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