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全新起亚K5凯酷成都车展首发 9月正式上市

盖世汽车 彭逸飞 2020-07-24 11:18:14

新一代起亚K5凯酷已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预计在9月正式上市。

全新起亚K5凯酷成都车展首发 9月正式上市

新一代起亚K5凯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其为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不规则多边形的大灯组显得非常新奇特别,并与内凹式中网紧密相接。相比较海外版本,国产版K5更加年轻、运动、科技,而相比较前两代车型,新车有着更加大胆的设计风格。、

全新起亚K5凯酷成都车展首发 9月正式上市

低趴前脸搭配溜背设计,整个侧面造型更显流畅运动。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起亚K5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2900mm,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使其车身结构得到优化,因此在保证外观造型流畅、延伸流体感的同时,内部空间同样充裕,进一步保障驾乘舒适性。

全新起亚K5凯酷成都车展首发 9月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韩版车型设计,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其中12.3英寸液晶中控屏集成了百度互联3.0系统,拥有语音识别车辆控制、 UVO车载信息系统、可双向控制的物联网IOT、蓝牙功能、手机开启车门和启动车辆BLE功能等多项功能。新车将会配备旋钮式换挡、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全彩车内氛围灯以及配备了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真皮座椅。

全新起亚K5凯酷成都车展首发 9月正式上市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功能丰富的ADAS系统,同时提供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盲区防撞辅助、全景影像、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以及L2.5级别自动驾驶辅助。

全新起亚K5凯酷成都车展首发 9月正式上市

动力部分,新一代K5将引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搭载了CVVD技术,CVVD技术可以在CVVT的技术上实现智能化自由控制气门的开闭时间以及开闭时长实现多个循环的切换,可以提升发动机的效率。而2.0T发动机将应用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

小结:起亚K5久负盛名,曾今让国人刷新了对韩系车的认识,也是起亚的销量担当,如今全新一代K5终于即将上市,它的表现万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4I70199183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