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荣威ER6开启预售/首款MPV iMAX8发布

盖世汽车 路桐一 2020-07-24 11:57:40

7月24日,成都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带来旗下两款重要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荣威ER6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22万元。另外,以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为基础打造而来的iMAX8车型也迎来了首发。

荣威ER6开启预售/首款MPV iMAX8发布

此前,荣威ER6已在5月进行首发,新车为荣威Ei6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在中型纯电轿车。荣威ER6搭载一台由华域所生产的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

荣威ER6开启预售/首款MPV iMAX8发布

设计方面,新车采用“集智设计”的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前脸为黑色封闭式格栅,并配有荣威全新的“R”标识,车头机盖处为隆起的筋线造型,突出车辆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荣威ER6开启预售/首款MPV iMAX8发布

新车内饰方面,设计风格主要以简洁为主,并采用双色浅色调风格,突出宜家风格。环抱式驾舱设计中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按钮区域可实现多媒体以及驾驶辅助功能的操作,中控屏为竖屏设计,尺寸达到14.1英寸,并采用2.5D曲面屏工艺,功能方面,除了能够实现常规的多媒体以及车辆控制,还搭载了SKYEYE天眼系统(可通过红外线补光技术实现刷脸启动车辆)、AR车道级实景导航等、无线充电等功能。

此外,荣威品牌旗下首款MPV——荣威iMAX8也进行了首发亮相,上市之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广汽传祺GM8、上汽MAXUS G20等车型。

荣威ER6开启预售/首款MPV iMAX8发布

新车高度还原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官方称之为“数字律动”设计语言。车头位置,新车采用了一个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造型融入“荣鳞”元素设计,左右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设置有扁宽的PES透镜。

荣威ER6开启预售/首款MPV iMAX8发布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较为方正,一条腰线横贯前后,车窗位置进行熏黑处理,后车门为传统的MPV隐藏滑轨形式。尾部配备了荣威家族式设计的尾灯,内部采用折线状的LED灯带,同时,该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结构。

小结: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荣威ER6可以凭借其620km的NEDC续航、15分钟充电200km以及12.2kWh的百公里电耗,成为20万以内续航最高的车型,产品力表现十足。此外,iMAX8的发布,也象征着荣威正式进军MPV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4I70198074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