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德国检方搜查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办公室 收集排放作弊证据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7-23 06:52: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德国法兰克福检方表示,正在搜查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的办公室,这是一项国际欺诈调查的一部分。此前,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Jeep和依维柯等汽车的发动机中被发现安装了非法减排装置,以在排放测试中作弊。

德国检方搜查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办公室 收集排放作弊证据

图片来源:菲亚特官网

法兰克福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德国、意大利和瑞士进行的搜查主要针对一家国际汽车公司和一家国际商用车制造商的九名员工,但并未指明这些公司的具体名称。声明中还指出,阿尔法罗密欧、Jeep和菲亚特车型中所使用的1.3升和1.6升多喷射发动机以及依维柯和菲亚特商用车中所使用的商用柴油发动机中,都发现了潜在的排放作弊软件。

上述汽车在实验室参与排放测试时,利用作弊软件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排放的尾气,但实际在路上行驶时排放的尾气远远超标。法兰克福检察官办公室表示,该调查由 EUROJUST协调进行,重点调查9名生活在意大利的人,以及他们在2014至2019年期间的活动。

此前7月1日,外媒报道称,德国检察官扩大了柴油排放丑闻的调查范围,搜查了大众集团和零部件供应商大陆的办公室。大众柴油车中使用的1.6升发动机通过软件在排放测试中作弊,违反了排放规则,而大陆集团在供应发动机部件方面所起到的作用也遭到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3I70198873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