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公布季度财报在即 分析师预测盈亏区间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22 10:27:26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7月22日,特斯拉将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对于特斯拉是否能在新冠疫情期间实现盈利,投资者都十分关心,毕竟很多传统车企在疫情期间都出现了亏损。

据路透社报道,分析师对特斯拉第二季度的预期区间为,从调整后的每股亏损2.53美元,到每股盈利1.41美元。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平均预期为调整后每股亏损11美分,公司净亏损2.4亿美元。最近几周,更加乐观的投资者使得特斯拉股价飙升,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如果特斯拉第二季度成功实现盈利,将是该公司首次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一旦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就可以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从而跻身最有价值的公司之列。

特斯拉公布季度财报在即 分析师预测盈亏区间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同时,也有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未能实现这一目标,可能会导致特斯拉股价暴跌。今年,特斯拉股价已飙升逾275%。7月21日,特斯拉股价下跌4.5%至1,568.36美元。此前,该公司还推出了“做空者”短裤,以此来讽刺做空者(英文中“做空”和“短裤”都是Short)。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其上季度交付量超过9万辆,大大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不过,尽管汽车交付量较上季增加2.5%,但产量却下降近20%。特斯拉此前预计年底前将至少交付50万辆汽车,投资者一直密切关注该公司是否会调整年度销量目标。

受新冠疫情影响,在当地监管机构的命令下,特斯拉美国汽车厂在第二季度关闭了大约六周。该公司已经提高了在上海新工厂的产量,第二季度在中国销售2.96万辆汽车。

特斯拉计划最早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在美国西南部建设第二家汽车工厂,但目前尚未宣布具体选址。据报道,该工厂将创造至少5000个工作岗位。

由于全球失业率居高不下,经济前景不明确,预计许多消费者将暂缓购买包括汽车在内的大件商品。据Nord LB分析师Frank Schwope预计,2020年全球汽车产量和销量的跌幅将在15% 至 25%之间。但他表示,对特斯拉的影响可能会很小,因为消费者的忠诚度很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2I70198662C109.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