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马斯克有权获得第二笔奖励;丰田8月产量将比原计划少2%;博世将成立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22 08:44:33

【国际快讯】马斯克有权获得第二笔奖励;丰田8月产量将比原计划少2%;博世将成立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

马斯克有权获得第二笔奖励

截至7月21日收盘,特斯拉过去六个月的平均市值超过1500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可以获得第二部分薪酬奖励,价值21亿美元。

丰田8月产量将比原计划少2%

7月21日,丰田汽车表示,其8月份全球汽车产量将较原计划减少2%,大约少生产1.5万辆。此前,7月份的产量比原计划少10%,6月份少40%。

日产推迟关闭巴塞罗那工厂

7月21日,日产汽车表示,愿意将关闭巴塞罗那工厂的计划推迟到2021年6月,并与工会讨论“一切”事宜,但坚称除了关闭工厂之外,没有其他选择。

沃尔沃汽车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

2020上半年,沃尔沃汽车营业收入下跌14.1%至1,118亿瑞典克朗。此外,由于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可能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初步建议,所以两家公司的合并计划将被暂时搁置。

沃尔沃美国工厂未来几周或复产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沃尔沃美国工厂计划在“几周内”恢复运营。Samuelsson称,长期停产的主要原因有两个,“墨西哥的零部件供应受到影响,以及S60的供需也存在问题。

大众集团任命新的生产负责人

大众集团任命资深员工Christian Vollmer担任大众品牌的生产负责人,8月1日起生效。在此之前,Vollmer是西雅特品牌的生产和物流部门的负责人。

LG化学与SKI纠纷殃及大众福特

大众和福特在提交给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韩国电池生产商LG化学和SK Innovation(下文中统一称SKI)在美国的法律纠纷可能会导致电动汽车核心零部件的供应中断,并使美国失去就业机会。

博世将成立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

博世正在筹备建立智能驾驶与控制(Cross-Domain Computing Solutions)事业部。从2021年起,该事业部将统一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电子系统和必备软件。

法雷奥上半年亏损12亿欧元

7月21日,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表示,由于生产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该公司2020年上半年出现了12亿欧元(14亿美元)的亏损。此前,为降低成本,该公司裁员约10%。

斯凯孚季度核心利益下跌

7月21日,瑞典轴承供应商斯凯孚称其季度核心收益的跌幅较预期较小,主要是因为公司采取了降本措施弥补了新冠疫情导致的需求下滑。

奔驰、耐克与微软等联手对抗全球碳排放

奔驰、微软、耐克、星巴克、联合利华、法国食品集团Danone、顶级航运集装箱企业A.P. Moller - Maersk A/S、印度科技企业Wipro,以及巴西化妆品制造商Natura & Co等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巨头将形成联盟,助力全球企业实现零碳排放的目标。

英国政府拨款支持降低碳排放

7月21日,英国政府宣布将拨出3.5亿英镑(约合4.45亿美元)支持减少碳排放,并推动经济从新冠疫情危机中复苏,帮助重工业、建筑、航天和交通等行业的企业实现脱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2I70198592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