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传宁德时代开始为Model 3供应电池;特斯拉期望Q3交付量刷新记录;大陆集团Q2销售额跌40%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21 08:43:41

【国际快讯】传宁德时代开始为Model 3供应电池;特斯拉期望Q3交付量刷新记录;大陆集团Q2销售额跌40%

传宁德时代本月开始为Model 3供应电池

据媒体报道,宁德时代将从本月起为在华国产特斯拉Model 3供应电池。目前,国产Model 3的电池大部分来自LG化学在中国的工厂。

特斯拉期望Q3交付量刷新记录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不想再让新冠疫情拖累其发展势头,并希望第三季度的交付量创下新高。

专家:今年实现L5自动驾驶不可能

据外媒报道,科技、安全和汽车领域的一些专家认为,马斯克称今年实现L5级自动驾驶的说法在技术上是不可行的,而且近乎荒谬。

福特与Mobileye扩大合作

Mobileye将为福特全球产品线研发高端的驾驶辅助系统,提供EyeQ系列设备以及视觉处理软件,为福特L1和L2驾驶辅助系统提供支持。

福特汽车宣布新的人事任命

7月20日,福特汽车任命新的法律总顾问John Mellen替代Bradley Gayton,并任命了新的副总裁Jonathan Jennings接替北美地区首席运营官Lisa Drake,负责采购。

大众推充电服务

大众推出充电服务We Charge,并在欧洲范围内建设15万个公共充电桩,该服务可从8月中开始预订和使用。

大陆集团Q2销售额跌40%

大陆集团第二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滑近40%至66.2亿欧元,并且依然表示不能提供今年整年的预期。

Aurora开始在得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

7月20日,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表示,该公司将其测试和研发范围扩大到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将在该地区测试其Pacifica车队和Class 8卡车。

Britishvolt与威尔士政府签署备忘录

英国初创公司Britishvolt宣布,其已经与威尔士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合作计划开发一个商业上可行的、产能达30GWh的电池制造厂。

捷克上半年汽车产量同比下滑32.6%

7月20日,捷克汽车工业协会(AIA)表示,由于新冠疫情的冲击,今年上半年捷克汽车产量下降32.6%,至503,615辆。仅6月份,汽车产量就下降了17.1%,至103,934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21I70198303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