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天纳克荣获通用汽车2019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7-01 16:37:19

天纳克(NYSE:TEN)动力总成业务集团被通用汽车评为年度供应商,其在通用于2020年6月24日举行的第28届年度供应商在线颁奖典礼接受该奖项。

天纳克荣获通用汽车2019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图片来源:天纳克

通过在线颁奖活动,通用汽车表彰了来自15个国家的116家最佳供应商。这些供应商持续不断超越通用的预期,为公司创造卓越的价值或推陈出新。颁奖典礼原定于3月举行现场活动,但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而推迟。此次颁奖是基于供应商在2019年的表现。

这是天纳克连续第三年获得此荣誉,也是天纳克动力总成业务第二次获得该奖项。

“我们的供应商在提供产品、服务和经验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屡获殊荣的供应商超越了我们的预期。”通用汽车负责全球采购和供应链的副总裁Shilpan Amin表示。

“我们同时认为,及时感谢所有供应商过去几个月为减轻新冠疫情影响所做的努力非常重要,”Amin补充说。“不仅仅因为我们能够安全重启生产,供应商在协助我们增加呼吸机和个人防护设备(PPE)供应的行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以帮助一线医护人员拯救生命和保障社区安全。”

年度供应商奖的获奖名单是由通用汽车采购、工程、质量、制造和物流高管组成的全球团队共同确定。根据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服务和售后服务以及物流方面的成绩标准选出获奖者。

“天纳克很荣幸能从通用汽车,我们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获得这一殊荣。这也是我们遍布全球的三万二千名员工,每天努力生产高质量的动力总成部件的见证。”天纳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rian Kesseler表示,“在高度工程化的全球发动机部件市场,该奖项巩固了天纳克动力总成的强大地位,同时凸显了我们对全球客户的承诺,即开发创新,提供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满足并超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同时提高车辆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I7019158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天纳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