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斩获六项2019年度通用汽车供应商奖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7-01 16:31:49

在6月24日举行的通用汽车第28届年度供应商奖颁奖典礼上,麦格纳一举斩获了六个奖项,通用汽车表示这是有史以来单次获奖最多的供应商。今年,麦格纳凭借后视镜,卡车支架,传动系统,保险杠和座椅模块获得年度供应商奖,此外还凭借FREEFORM座椅面套技术获得创新奖。

麦格纳斩获六项2019年度通用汽车供应商奖

图片来源:麦格纳

通用汽车的年度供应商奖旨在表彰不断超越期望、创造卓越价值和持续创新的供应商。

麦格纳首席执行官唐·沃克(Don Walker)表示:“我谨代表麦格纳,为获得通用汽车如此大的认可感到无比骄傲。这些荣誉是我们想客户所想,为客户解决问题的最好证明,值得庆贺。”

通用汽车的创新奖则旨在表彰那些以提供尖端技术增强车辆性能和客户体验的顶级供应商。

麦格纳的FREEFORM是2019年推出的座椅面套技术,有着充满精致感、无缝缝合的座椅表面凹度,带来无限的设计可能性,是传达汽车制造商独特品牌价值的理想之选,且轮廓贴合人体体型,提升了座椅靠背的舒适感。

FREEFOR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通用汽车产品上应用。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与供应链副总裁希尔潘·亚明(Shilpan Amin)表示:“供应商在提供我们所需的产品,服务和体验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这些屡获殊荣的供应商在这方面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年度供应商奖的获奖者是由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工程、质量、制造和物流等管理人员共同选出, 根据产品采购、全球采购和制造服务、客户服务及售后以及物流中的绩效表现选出获奖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I70191581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