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马斯克称第二季度收支紧张,特斯拉股价飙升8%

财经网 丁雨馨 2020-07-01 14:55:12

据外媒曝光,马斯克在第二季度最后一周向员工发内部信表示,特斯拉第二季度的“收支平衡十分紧张”。

当地时间6月30日,据CNBC,埃隆·马斯克向特斯拉所有员工发送一封颇有个人风格的邮件。在这封邮件中,马斯克催促员工加快马力,“全力以赴”生产和交付车辆,并告诉他们公司盈利和亏损十分接近。周二,特斯拉股价飙升8%至盘中历史至高位1087.50美元,报收1079.81美元/股。

随着第二季度的收尾,外界愈发关注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和财政情况。当地时间6月29日有外媒率先获取该内部信,并就内容引发联想,称特斯拉在第二季度或许入不敷出。

马斯克称第二季度收支紧张,特斯拉股价飙升8%

财经网汽车查阅多家外媒消息,目前尚无明确消息指出信中所指“盈亏平衡”具体是整体利润率还是产销是否达到预期。预计特斯拉将在本周7月4日之前公布其第二季度生产和交付的详细数据。

在第一季度财报中,特斯拉称在2020年内将“装机容量”提升至50万辆,伴随着新冠疫情,目前供应商和工厂复工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当时特斯拉还透露,将暂缓利润预期。但在第二季度的最后一周,马斯克又发信敦促员工加快马力,似乎在暗示销量上升。

在新冠之前,特斯拉预计第二季度每股收益约为2美元,第二季度交付量预计约为125,000辆。随着疫情蔓延,有分析师指出预计交付量可能跌破70,000辆,最大可回升至约72,000辆。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每股亏损约1.16美元。

年初有消息称特斯拉有望在2021年前加入标准普尔指数500,为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第二季度的每股收益必须不低于1.41美元。对于一部分投资者而言,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下,面对需求市场的不确定性,收支平衡或许是更好的局面。但是,对于想要将特斯拉送入标普指数500的华尔街,面对需求下滑的市场,并非吉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I70191535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