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按意向金支付顺序,小鹏P7全国交付正式开启

亿欧汽车 张宇喆丨EOAuto 2020-07-18 08:03:14
核心提示:小鹏汽车位于广东肇庆的自有工厂已进入规模化生产的节奏。

7月17日晚7点零7分,小鹏汽车在北京、上海、广东肇庆、四川成都四地同步举办小鹏P7全国交付仪式。这意味着,小鹏汽车位于广东肇庆的自有工厂已进入到了规模化生产的节奏。

在启动全国规模化交付后,小鹏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按照支付意向金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P7的交付工作。具体规则如下:

2019年12月31日前支付意向金,并在6月23日前完成合同签署的客户,将于6月底开始依次提车,最晚于8月中旬完成交付。

2020年1月1日-4月27日之间支付意向金的购车用户预计最晚于9月中旬完成交付。此外,选择18寸米其林轮胎的客户比同等情况下选玛吉斯轮胎的客户预计提车时间晚4-6周左右。

2020年4月27日后支付意向金(含上市当日)的购车用户,如在6月15前下单,预计将于8月开始陆续配车并安排交付;6月15日之后下单的客户,预计最晚将于9月开始陆续配车并安排交付。

此外,P7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及所有选择暗夜黑外观的用户,将于9月开始陆续交付。

按意向金支付顺序,小鹏P7全国交付正式开启

(小鹏P7/亿欧汽车)

P7是小鹏汽车旗下的第二款产品,也是新势力造车品牌在中大型纯电动车领域的首次尝试。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80*1896*1450mm,轴距2998mm,风阻系数低至Cd0.236,排名行业前列。

小鹏P7共推出了8款车型,包括后驱长续航、后驱超长续航、高性能版四驱等多个版本,NEDC续航里程区间为562km-706km,补贴后价格区间为22.99-34.99万元。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与蔚来、威马、理想共同组成了我国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

2018年底,小鹏汽车旗下首款产品G3开始交付,这款由郑州海马汽车代工的紧凑级纯电动SUV在2019年录得1.66万辆销量。P7则是该公司自有工厂生产的首款产品。

本文来源于亿欧,原创文章,作者:张宇喆丨EOAuto。转载或合作请点击转载说明,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8I7019784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