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广汽传祺:下半年将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形象

财经网 贾子健 2020-07-18 06:30:27

在后疫情时代,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深度调整的平台期。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广汽传祺2020上半年仍带来了一系列新车型,全新GA4 PHEV、GS8S、GS4 COUPE、GM8大师版、全新GA8等多款重量级产品陆续上市。

另外,今年是广汽传祺成立的十二周年。7月21日,广汽传祺将开展以“新动能 新传祺”为主题的12周年司庆暨首届品牌日活动,并通过传祺“12小时品质直播”,零距离真实展现广汽生产车间的生产流程、工艺水准和产品品质。

广汽传祺:下半年将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形象

受疫情影响,广汽传祺已开展数字化营销创新,开拓直播卖车新模式。包括数字营销创新、直播带货、“e祺购”-传祺合伙人计划、跨界营销,创新新车上市发布模式等。

产品升级,技术进行正向研发布局。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是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自主研发的平台模块化架构,该平台架构上涵盖了轿车、SUV、MPV及PHEV/HEV车型。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方面布局了ADiGO系统,该生态系统涵盖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与“ADiGO智能物联系统”两大功能板块,未来更将持续引入ADiGO云平台、ADiGO大数据平台等子系统。

基于品质保障,广汽传祺还启动QDR工程,着力提升产品品质稳定性,QDR即为高品质Quality、高可靠性Durability与高耐用度Reliability,是衡量产品品质的综合性指标。供应链也是其中重要一环,据了解,广汽传祺构建了“广汽采购方式”,目前已与18家全球顶尖战略合作供应商,包括博世、电装、大陆、爱信精机、佛吉亚、法雷奥等。

广汽传祺方面表示,“2020年将为QDR工程元年,围绕’聚焦客户,夯实基本功,提高运营效率,实现健康持续发展’的事业计划方针,进一步完善QDR标准体系建设。”

用户体验层面,广汽传祺方面将围绕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多维度、多渠道、全方位倾听客户声音,从而打造传祺特色服务。2019年6月广汽传祺智能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平台推出“可视化”救援、智慧预约、透明车间等多项创新功能,为客户养车用车提供更为智能和便捷的线上化渠道,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平台已有120万用户注册。

展望2020下半年,据资料显示,广汽传祺表示将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形象。产品上,将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导入理念,即将推出GS8及GM6年款车型、GA4及GS3中改款车型等新车,分车型制定各车型的供需平衡点,保持车型的供应节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8I70197671C109.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传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