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推出新卡车轮胎系列 可减少油耗/提升续航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7-17 10:00:17
核心提示:大陆集团为卡车制造商量身打造、符合新排放法规的产品——新款轮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陆(马牌)新卡车轮胎系列——Conti EcoRegional的特殊优势在于可减少油耗以及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从而让车队运营商大大提升区域运输车辆的效率。Conti EcoRegional HS3和HD3轮胎都采用了新型制造工艺,结合创新转向轴胎面设计以及针对驱动轴滚阻优化的橡胶化合物,成为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最佳解决方案。此外,续航里程、坚固性和牵引力等其他重要轮胎性能也未受到影响。该公司的研发人员成功让续航里程、滚阻和燃油效率之间达到平衡。

大陆推出新卡车轮胎系列 可减少油耗/提升续航

(图片来源:大陆)

Conti EcoRegional HS3采用新型的大陆金刚石技术(Conti Diamond Technique)生产工艺生产,其与地面接触的区域的胎面花纹得到了优化,胎面沟槽几何形状得到了改进,沟槽宽度得以减小,还采用了W 形胎面沟槽技术,让其得以均匀磨损。再加上非常稳定的环形纵向胎面槽,从而可延长续航里程并减少油耗。新设计的胎面花纹条采用的沟槽让轮胎具有额外的抓握边缘,对于牵引力功能而言非常重要。Conti EcoRegional HD3采用了经过反复试验的Conti Hybrid Gen 3(大陆混合第三代)生产线的胎面概念,但也采用了Conti InterLock技术的创新胎面化合物,让其达到前所未有的低滚阻力,但是续航里程还保持一致,特别是应用于区域和高速公路车辆时。

胎面的“帽”(负责提供粘合性、耐磨性和方向稳定性)以及“底座”(滚阻力和阻尼)设计使得每个胎面区域能够针对特定任务进行优化,从而解决了续航里程、滚阻和燃油效率之间的平衡问题。Conti EcoRegional HS3和 HD3两款轮胎使用的基本化合物都针对滚阻力进行了优化,此外,外胎的橡胶化合物也针对滚阻力进行了优化。

随着Conti EcoRegional轮胎系列的推出,大陆推出了一款专为卡车制造商量身打造、符合新排放法规的产品。由欧洲委员会引入的汽车能耗计算工具(VECTO)旨在确保实现欧洲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为实现《巴黎气候变化协定》的目标,欧盟委员会于2019年通过了首个针对新注册重型商用车的二氧化碳排放规则(EU Regulation 2019/1242)。该规则要求,与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相比,到2025年,新型重型商用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需要减少15%,到2030年要减少30%。目前,该规则适用于总重量超过16吨的4x2和6x2卡车,欧盟委员会还在讨论未来要扩大适用范围。

大陆公司生产的Conti EcoRegional产品系列尺寸为295/80 R 22.5、315/70 R 22.5和385/65 R 22.5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7I70197438C103.shtml

文章标签: 大陆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