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九五智驾合作Airbiquity 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软件OTA功能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07-15 10:35:00
核心提示:如果汽车软件可以无线且自动更新,车主可就省事多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网联汽车服务全球领导者和先锋Airbiquity公司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汽车服务运营商和集成式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九五智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YESWAY)合作。通过此次合作,九五智驾将在其九五智驾汽车平台(YESWAY Automotive Platform)上添加Airbiquity的 OTAmatic无线更新(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并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代表和支持Airbiquity OTAmatic。

九五智驾合作Airbiquity 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汽车软件OTA功能

(图片来源:Airbiquity)

此次独特的合作将让中国汽车制造商更容易在未来的网联汽车中,评估、整合和部署Airbiquity行业领先的OTA技术。OTAmatic能够让汽车制造商安全地协调大规模的网联汽车软件更新和云端数据管理过程,并使该过程实现自动化。利用OTAmatic,汽车制造商能够高效地规划并执行无线更新,并能够优化车辆、定位更新设备、拥有离散的政策和隐私控制功能和定制化的消费者通信功能以及灵活部署解决方案。

九五智驾是中国首家为国内外汽车制造商提供端到端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的远程信息服务提供商,其拥有独立的研发和运营中心,完整的许可证和证书以提供自主研发的服务。截至2019年,该公司已经为30多汽车品牌、400多个车型提供服务。目前,九五智驾在为300多万终端用户提供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5I70196945C6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