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股价下跌3.1%;大众ID.3将开启订购;福特发布Bronco SUV系列新品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14 08:40:34

【国际快讯】特斯拉股价下跌3.1%;大众ID.3将开启订购;福特发布Bronco SUV系列新品

特斯拉股价下跌3.1%

7月13日,特斯拉股价开盘后上涨16%,随后与亚马逊、微软和英伟达等纳斯达克知名公司的股票一道遭遇抛售,导致收盘价下跌3.1%。在过去的两周内,该公司的股价上涨逾40%。

特斯拉柏林工厂或提供10,500个工作岗位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似乎计划优化柏林超级工厂的生产流程。特斯拉最近获得的环保许可表明,该公司将为工厂招聘10,500名员工,少于此前文件中提到的12,000个。

大众ID.3将开启订购

7月13日,大众宣布,从7月20日开始,消费者可以订购ID.3车型。该车在德国和其它欧洲国家可以根据当地的法规享受补贴。

大众博泽设立合资公司

大众汽车和零部件供应商博泽计划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座椅相关产品。大众子公司SITECH将成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合作双方将各持有该公司一半的股份。

福特正式发布Bronco SUV系列新品

当地时间7月13日晚,福特汽车发布Bronco SUV 系列新产品,包括两门和四门Bronco SUV,以及一款小型野马运动型SUV。瑞士信贷称,如果Bronco 的销量达到12.5万辆,将为福特北美业务贡献近10亿美元。

戴姆勒关于裁员的讨论变得激烈

7月13日,戴姆勒劳工代表表示,与管理层关于削减成本的讨论变得“越来越激烈,并考验着我们的合作关系”。此前,戴姆勒董事会一名成员表示,逾1.5万个工作岗位面临风险。

Fisker宣布合并上市

7月13日,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表示,将通过与投资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支持的“空白支票公司”(特殊收购目的公司)合并上市,估值29亿美元。

LG化学拥有150万亿韩元的订单

LG化学表示,该公司目前拥有价值150万亿韩元(合1250亿美元)的订单,将使其在未来5年保持忙碌状态。因此,LG化学正提高产能,以满足欧洲和中国市场的订单激增。

意大利将推经济刺激计划

意大利政府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意大利正准备一项200亿欧元(合227.3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将为家庭减税,并提供更多资金来帮助汽车业、地方当局和遭临时裁员的工人。

土耳其上半年汽车产量降29%

根据土耳其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的一份声明,上半年土耳其汽车产量下降29%,至518,727辆;6月,汽车产出较上年同期下降5.4%至103,273辆。

法国6月电动车销量暴涨

今年6月,法国插电式汽车的注册量为22,630辆,不仅高出5月几千辆,并且实现了231%的同比增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4I70196629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