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电池日延迟;马斯克净资产超巴菲特;大众更换软件研发负责人

盖世汽车 Ramy 2020-07-13 08:57:22

【国际快讯】特斯拉电池日延迟;马斯克净资产超巴菲特;大众更换软件研发负责人

特斯拉电池日延迟至9月22日

7月10日,特斯拉表示,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将从9月15日延迟至9月22日,在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举行。该公司的“电池日”也将在同一天举行,预计特斯拉将在当天公布电池技术的重大进展。

特斯拉Model Y降价3000美元

特斯拉将其Model Y车型降价3,000美元,以保持在COVID-19疫情期间的销售势头。根据特斯拉网站的数据,Model Y的起售价为49,990美元,比之前的52,990美元下降了近6%。

马斯克净资产超巴菲特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股票7月10日上涨10.8%,其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财富则增加60.7亿美元。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七大富豪,净资产超过沃伦·巴菲特。

大众更换软件研发负责人

据《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报道,大众软件研发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将被更换。据报道,Senger与公司发生了冲突,再加上此前ID.3和第八代Golf的软件问题,因此被更换。

在美国服刑的大众高管或被引渡回德国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因掩盖大众汽车柴油排放丑闻而在美国被判7年监禁的前大众工程师Oliver Schmidt可能会被引渡回他的祖国德国,最多提前两年在那里接受指控。

戴姆勒裁员人数或超预期

戴姆勒人力资源主管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戴姆勒需要裁员的人数将超过此前宣布的1.5万人,但是他不愿意透露具体人数。

戈恩:在帮助每个支持者

在采访中被问及是否会帮助美国泰勒父子及其它参与其逃亡的人,日产前董事长戈恩说:“你说的是具体的人,我不会就你挑出来的那些人发表评论。我想说的是,我在帮助每一个曾经帮助过我的人,用我的方式、用我的思想,用我能做的任何方式帮助他们。”

通用皮卡厂减产

通用汽车将暂时削减其密苏里州温茨维尔中型皮卡厂的第三班工作制,原因是该地区COVID-19病例增加导致工人旷工,减产可能会导致1,250名员工下岗。

FCA全球召回120万辆汽车

7月10日,FCA宣布,将在美国召回约925,239辆汽车,以更换方向盘上的安全气囊。该隐患已造成14起潜在相关伤害。此外,FCA预计在加拿大、墨西哥和北美以外市场也需召回车辆,分别为188,249辆、24,139辆和66,120辆。

Rivian再融资25亿美元

7月10日,Rivian表示,该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融得25亿美元,T. Rowe Price领投。截至目前,Rivian获得的总投资至少达到60亿美元,其中包括去年12月由T. Rowe Price领投、亚马逊、福特和BlackRock等公司投资的13亿美元。

丰田开除嘲笑弗洛伊德员工

日前,有段视频显示,丰田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工厂一名主管跪在文件夹上,并说道,“这会让他们安静下来”。随后,丰田开除两名涉事员工。

日本显示器公司在华部分产能转回日本

7月10日,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一位高管表示,在新冠疫情扰乱了其在中国的供应链后,该公司计划将部分汽车面板的生产工作转移回日本。

德国调查充电站

德国反垄断机构将调查电动汽车充电站。此前,针对为环保汽车充电的费用和条款有大量投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7/13I70196306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