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艾迈斯推出新型位置传感器 加速汽车行业电气化

盖世汽车 罗珊 2020-06-08 17:11:27
核心提示:艾迈斯推出了新的位置传感器,可降低系统成本、提高汽车安全关键功能(如动力转向、主动阻尼控制和制动)的电气化水平,从而打造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车辆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ams(艾迈斯)推出了新的位置传感器AS5147U和AS5247U,以降低系统成本、提高汽车安全关键功能(如动力转向、主动阻尼控制和制动)的电气化水平,从而打造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车辆车。

艾迈斯推出新型位置传感器 加速汽车行业电气化

(图片来源:ams)

这两款新型位置传感器能够为汽车行业带来多种性能优势,并可降低系统成本。AS5147U是一种智能磁性旋转位置传感器芯片,可用于转速高达28,000rpm的电机;新型AS5247U是一款双堆叠式裸片,可提供要求最苛刻的ASIL D级功能性安全应用所需的冗余。 

这两款新产品均能够满足汽车行业构建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汽车的要求:

  • 提高高速电机的运行效率。新型传感器采用DFS™(动态滤波系统)新技术,可在高转速下实现更准确的低噪声位置测量。此外还采用了DAEC™(动态角度误差校正)技术,可在高速转动时实现近乎零延迟,从而可实现超准确的实时角度测量。

  • 内置一套全面的自诊断功能,支持汽车制造商针满足严格的ISO 26262功能安全标准。在与外部器件通信过程中,新款AS5x47U传感器还可实现循环冗余校验(CRC)保护。

  • 降低电机控制成本。ams位置传感器均采用专利差分传感架构,可免受杂散磁场干扰。面对越来越多组件带来的磁性辐射,这些传感器无需屏蔽即可免受充电站、电机、螺线管和高压电缆等其他来源产生的外部磁场影响。

  • 支持打造更小、更可靠的电机系统,从而降低材料成本和生产成本。

  • 增强ams位置传感器的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内核性能,使汽车设计人员能够在更智能的新型汽车控制系统中,轻松实现标准UVW、ABI和PWM格式的测量输出。

ams位置传感器业务部经理Alexander Rensink表示,“先进的电气化技术可以显著减少下一代汽车对环境的影响,这也是汽车制造业打造更环保汽车的关键步骤之一。ams的新型位置传感器技术可简化位置测量,最大限度地提高高速电机的扭矩和效率,有助于汽车行业加速实现电气化。”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8I70186081L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