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长安马自达CX30跑旅美学全解析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6-05 09:46:47

长安马自达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消费族群打造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因此,5月28日,长安马自达旗下新生代跑旅SUV,MAZDA CX-30也正式上市。MAZDA CX-30首次将轿跑车的设计感、操控感和旅行车的精致内饰、空间实用性融合统一,并搭配SUV的高驾驶视野和高安全性以及科技智能的高品质,将SUV概念重新定义。在中高端小型SUV细分市场,MAZDA CX-30也开创了独特的“跑旅美学”,并为车主带来身临其境般的高品质享受。

外观方面,MAZDA CX-30车身长度为4395mm,宽度为1797mm,高度为1545mm,轴距为2653mm。CX-30前脸的网格状格栅设计依旧是浓浓的家族味道,细长的大灯设计,搭配鹰眼式光源,使前脸看起来炯炯有神。优美修长的引擎舱搭配上翘的尾部造型,不规则的环形条状尾灯个性鲜明。而全黑保险杠的设计与车身侧面轮拱一气呵成,使MAZDA CX-30将轿跑车的动感和SUV的力量感完美结合。车身曲面富有层次感,通过改变观察的角度,也可以看出不同的光影效果。

长安马自达CX30跑旅美学全解析

内饰方面,MAZDA CX-30采用简洁开放的环舱设计,以主驾驶为中心的对称环抱式布局,让驾驶视野一目了然。中控台以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极具手工感的缝制工艺与皮质的大面积运用,搭配镀铬金属装饰条的点缀,也使得CX-30拥有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领先质感。中控台采用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 ,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交互系统,加上多功能的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整体科技感十足 。

长安马自达CX30跑旅美学全解析

安全方面,MAZDA CX-30搭载了HNI人机交互界面,配合 HUD抬头显示以及可以盲操的实体触控面板旋钮,能够使驾驶者眼不离路,实现直感操控,并降低了驾驶风险。同时,MAZDA CX-30搭载了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BS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 、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

长安马自达CX30跑旅美学全解析

性能方面,MAZDA CX-30发动机有着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动力输出线性。配备2.0L发动机,搭配6MT变速箱与6AT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最高马力可达158Ps,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02N/m。MAZDA CX-30搭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配备橡胶减震器,能有效降低经过弯道或凹凸路面时带来的颠簸,增加承载力,使汽车在行驶中保证承载力与结构的稳定。

长安马自达CX30跑旅美学全解析

总结:信奉“酒香不怕巷子深”观点的马自达,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和“人马合一”的操控性收获了一大批“忠粉”。而作为长安马自达全新推出的紧凑型SUV,MAZDA CX-30除继承家族式魂动设计外,内外打造均独具匠心,采用全新造型。作为一台主打年轻的车型,CX-30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5I70185444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长安马自达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