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2021日内瓦车展取消;马斯克呼吁员工帮助实现收支平衡;印度计划提高汽车和零部件出口量

盖世汽车 Ramy 2020-06-30 09:14:43

【国际快讯】2021日内瓦车展取消;马斯克呼吁员工帮助实现收支平衡;印度计划提高汽车和零部件出口量

2021日内瓦车展被正式取消

由于今年日内瓦车展被取消带来的“经济后果”,以及对COVID-19疫情蔓延速度的担忧,2021年日内瓦车展被取消。6月29日,主办方称,“大多数”参展商表示 “可能不会参加2021年的展会,更希望在2022年参加”。

马斯克呼吁员工帮助实现收支平衡

6月2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一封内部邮件中号召员工快速生产和交付车辆,帮助公司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在第二季度实现收支平衡。

日产否认密谋罢免戈恩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日产内部有人员密谋罢免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日产汽车于6月29日驳斥了这些报道。日产高管表示,对戈恩的调查是由公司内部以及外部律师事务所一起进行的。

日产将在非洲推七款新车

6月29日,日产汽车高管表示,公司计划未来两年在非洲推出七款新车型。该公司希望将重点放在高增长市场,以抵御COVID-19危机的影响。

上诉法院要求通用FCA高管会面

6月29日,美国一家上诉法院维持了一家下级法院的命令。该命令要求通用汽车和FCA的首席执行官会面,解决通用对FCA的诉讼。

福特暂停社交媒体广告

6月29日,福特汽车公司表示,未来30天,在美国将暂停所有社交媒体平台的广告。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公司暂停在Facebook上的支出。

福特推出贷款减免计划

6月29日,福特汽车在美国推出了一项贷款减免计划,通过其借贷部门贷款的新车、二手车车主,如果在一年内失去工作,可以将汽车还回。

日本车企5月全球销量下降38%

受疫情导致的封锁影响,今年5月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被迫关闭工厂,经销商也关闭了门店,日本汽车制造商当月全球销量下降38%,连续第三个月销量大跌。

印度计划提高汽车和零部件出口量

四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印度正在制定一项汽车业激励计划,旨在未来五年内将汽车和零部件的出口增加一倍。

奥地利加大对电动车的补贴力度

奥地利经济部长于6月29日表示,为应对全球变暖,从今年7月起,奥地利将加大对购买纯电动汽车和电动自行车的财政补贴力度,并将对充电点的投资增加两倍。

法国6月销量或恢复正常

法国汽车工业组织预计6月汽车销量将接近正常水平,这一迹象表明,政府的刺激措施正在帮助汽车行业复苏。

安全技术可大幅减少道路死亡人数

《消费者报告》的一份分析报告和相关资料显示,如果现有的安全技术成为所有新车的标准,那么美国的道路死亡人数将减少一半。研究发现,广泛采用现有的防撞技术和其他安全系统每年可以挽救2万多人的生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30I70191090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