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Semi再现身 协助运输Model 3

财经网 张晨伟 2020-06-29 08:25:59

据外媒最新报道,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时隔9个多月之后再度现身,并且已开始运输作业,即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外的特斯拉南部物流园,运送Model 3。

特斯拉Semi再现身 协助运输Model 3

(特斯拉Semi-图源官网)

按此前的规划,特斯拉计划在本季度末应将8000-10000辆新车交付到北美客户手中,包括最新上市的Model Y中型SUV,但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物流系统出现问题,因此特斯拉也紧急采用了Semi原型车承担该公司的新车运输任务。

这一工厂在二季度初期曾暂停生产7周时间,因此车辆的生产和交付都受到了影响。

外媒表示,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此次现身物流园区、参与运输Model 3等车型,是为了缩短Model 3的交付时间,提高二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

对于特斯拉新车的延迟交付,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向用户们表示了歉意,对此很多用户也表示了理解,毕竟新冠疫情对美国的公路和铁路货运造型了巨大影响。

虽然目前还未量产、交付,但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的原型车,已多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早前在2019年的9月份,电动卡车Semi的原型车就曾现身皮克斯总部,当时还有多辆特斯拉电动汽车跟随。

相关报道中图片显示,此次现身的Semi外观是红色,同去年9月份现身皮克斯总部的那一辆颜色是相同的,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为同一辆。

电动卡车Semi是特斯拉在2017年11月16日的发布会上推出的,入门版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2公里),售价15万美元,高续航版一次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则为500英里(约804公里),售价18万美元。

据悉,特斯拉Semi已获得了来自沃尔玛、快递公司DHL、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百事可乐等多家公司的订单。与特斯拉此前推出的多款电动汽车一样,电动卡车Semi也有1000辆的创始人系列,售价20万美元,预订时全额付款。

虽然电动卡车Semi已推出多年,但目前仍未顺利量产,量产时间也多次被推迟。最新的报道显示,当地时间6月11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将开始量产其Semi电动半挂卡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9I7019063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