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曝光,搭载上汽“蓝芯”最新成果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20-06-28 18:07:54

日前,上汽乘用车对外宣布了第三代名爵6的动力信息。据悉,新车采用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搭配全新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5T+6MT/7DCT相比,新车在动力上有一定提升。

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明显提升。据介绍,全新一代1.5T PRO发动机是上汽“蓝芯”技术2.0时代的力作,此次率先搭载在第三代名爵6上。

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曝光,搭载上汽“蓝芯”最新成果

第三代名爵6(图片来源:上汽名爵官网)

此外,第三代名爵6全系配备了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操控取向优化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够很好地抑制转向不足,确保更安全、尽兴地驾驶体验。

第三代名爵6动力总成曝光,搭载上汽“蓝芯”最新成果

第三代名爵6 (图片来源:上汽名爵官网)

为了确保驾驶的舒适性,第三代名爵6在隔绝风噪和胎噪、隔绝环境噪音等方面做足了功夫,全车采用减振降噪技术、三面双层隔音玻璃,加上整车覆盖率极高的静音材料,新车在NVH方面有了较大提升。据上汽乘用车介绍,第三代名爵6即使在120公里的高时速下也仅有60分贝。

据悉,第三代名爵6将于7月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8I70190741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