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美国6月汽车销量跌幅将收窄;通用请求继续对FCA的诉讼

盖世汽车 Ramy 2020-06-28 09:12:57

【国际快讯】美国6月汽车销量跌幅将收窄;通用请求继续对FCA的诉讼

美国6月汽车销量跌幅将收窄

根据咨询公司的预测,6月份美国汽车总销量将下降约25%,至109万辆左右,低于4月份逾40%的降幅和5月份29%的降幅。

通用请求继续对FCA的诉讼

6月26日,通用汽车请求美国上诉法院允许其继续对竞争对手FCA提起民事敲诈诉讼,而此前一名地方法院法官称此次诉讼是“浪费时间和资源”,并要求双方高层在7月1日之前会面解决此次诉讼。

四车企对特朗普车辆排放标准持中立态度

福特、大众、本田和宝马表示不会挑战特朗普政府大幅削弱奥巴马时代燃油经济标准的决定,但是希望参与任何法庭裁决。

FCA董事长:与PSA合并是最好的方式

6月26日,FCA董事长表示,FCA和PSA合并是两家公司应对疫情危机的最好方式,并称COVID-19危机并不会推迟双方明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的计划。

宝马应建立电动汽车专用平台

宝马劳资协议会表示,该公司应该改变方向,建立一个只针对电动汽车的技术平台,而不是开发既可以生产电动车又可以生产内燃机汽车的平台。

沃尔沃汽车与Waymo达成战略合作

6月25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与Waymo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Waymo成为沃尔沃汽车集团及其战略投资品牌极星和领克L4级自动驾驶技术全球独家合作伙伴。

阿斯顿马丁将发行新股

6月26日,阿斯顿马丁表示,将发行相当于现有股本20%的新股,预计融资额为1.52亿英镑(约合1.837亿美元),以寻求额外资金度过冠状病毒危机。

福特沃达丰签署协议

福特与沃达丰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福特将在其位于邓顿的电动汽车零部件工厂安装一个私人5G网络。福特表示,该网络可以加快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

亚马逊收购Zoox

6月26日,亚马逊宣布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Zoox,该笔交易或价值12亿美元。根据亚马逊的声明,Zoox将继续作为独立的业务存在,公司的使命也将不变。

Lordstown发布新款电动皮卡

6月25日,Lordstown Motors发布了一款电动皮卡,打算在俄亥俄州的一座前通用汽车工厂开始生产汽车,并希望在2021年1月之前开始向客户交付电动皮卡。

Navistar任命新CEO

6月26日,美国卡车制造商纳威司达(Navistar)宣布任命其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Persio Lisboa为公司首席执行官,7月1日生效。Clarke将继续负责与大众集团旗下Traton SE的谈判。

佛吉亚欧美地区二季度销售额将下跌

6月26日,佛吉亚首席财务官Michel Favre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该公司预计欧洲和北美市场的第二季度销售额将下滑65% - 70%。

加州要求卡车制造商多售零排放汽车

6月2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批准了一项突破性政策,要求汽车制造商从2024年开始销售越来越多的零排放汽车,从而使卡车运输业摆脱对柴油燃料的依赖。

欧洲新车排放量再上升

欧盟环境署6月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欧洲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连续第三年上升,汽车制造商与欧盟气候目标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8I70190527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