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哈弗F7智能升级

盖世汽车 彭逸飞 2020-06-24 17:14:56
核心提示: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哈弗F7智能升级

624日,哈弗联手腾讯打造新一代智能网联出行系统——腾讯车联TAI3.0,目前在售的哈弗F7车型将换装此系统,车型均维持目前的售价和配置,在搭载新系统后,功能更加丰富。F7作为哈弗旗下首款全球车型,其销量仅次于H6,凭借出色的动力和运动化的外观深受年轻人喜爱。

新车重点:

1.搭载腾讯TAI3.0车机系统

2.新增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

3.2.0T版本动力充沛,提供四驱车型

外观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头依旧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蜂窝状材质进行加持。新车同样配备鹰眼LED大灯,识别度较高。在格栅周围,还有镀铬线条进行勾勒,进一步凸显年轻化视觉效果。

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哈弗F7智能升级

新车内饰无明显变化,内饰质感在同级中较为优秀,标配真皮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新车主要针对互联配置进行提升,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其中包括腾讯随行和腾讯爱趣听,腾讯爱趣听聚合了腾讯及第三方丰富的内容生态,如喜马拉雅和QQ音乐等,并打通腾讯系账号,让用户收藏的兴趣内容能够在手机、车机端同步。

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哈弗F7智能升级

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哈弗F7智能升级

该系统还支持车载微信功能,在方向盘上将配备微信专属控制按键,并支持全语音交互,如果对方回复的是文字消息,系统会自动转成语音播报。

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哈弗F7智能升级

尺寸上,新款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定位为紧凑级SUV,尺寸在同级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能够满足一家3-5口日常出行需求。

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哈弗F7智能升级

其他安全配置上,新车的高配车型上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并可选装座椅加热通风,实用性更高。

搭载腾讯车联TAI3.0系统 哈弗F7智能升级

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无区别,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85N·m,2.0T最大功率165kW(224Ps),最大扭矩385N·m,和同级普遍只有1.5T动力相比有明显优势。

小结:哈弗的车型历来爆款众多,分析其原因其实并不复杂,实惠的价格是一方面,同时车辆的设计,内饰做工等也符合主流审美,F7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在动力、配置方面有不错的表现,随着新款车型搭载腾讯的车机系统后,其功能和使用习惯能加满足年轻群体的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4I70190072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