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仙豆智能3个月内两款产品陆续上车 携手哈弗打造多端融合出行生态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0-06-24 11:46:56

仙豆智能第二款产品将在新款哈弗F7首发。6月24日,在腾讯2020智慧出行新品发布会上,随着腾讯车联TAI3.0的正式“发车”,仙豆与哈弗共同研发的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

仙豆智能产品研发副总裁谢平生说:“仙豆正以双倍速度奔跑,3个月内两款产品已分别搭载在哈弗F5和F7上,我们在消除出行体验痛点的基础上,也在增加爽点的密度。”

作为一家边造飞机边飞行的出行科技创业公司,仙豆智能正在不断挑战自我的成长速度。2019年底,仙豆以5个月交付座舱创下行业交付标杆;4个月之后,仙豆首款产品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搭载在2020款哈弗F5上;2个月之后,仙豆第二款产品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也正式亮相,未来将在新款哈弗F7上首发。

作为仙豆首款上车产品,Fun-Life系统聚焦用户体验,通过服务即桌面、微信车载版、场景化的智能语音交互等产品,解决用户在出行中通讯、交互、导航、语音和娱乐五大焦虑。在仙豆智能的第二款产品上,其通过对数字一代出行需求的全新洞察,围绕“世界同步”和“娱乐至上”两大用户需求,满足中国城镇新青年对“新安全、新高效、新舒适”的购车新标准。

仙豆智能3个月内两款产品陆续上车 携手哈弗打造多端融合出行生态

Bilibili首次上车,仙豆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在新款哈弗F7上首发

视频新势力Bilibili首次上车,打造用户专属“娱乐小场景”;车家互联平台将首批接入小京鱼(京东物联),支持 200+品类、500+品牌、2000+智能设备;聚合海量娱乐生态内容,确保手机车机不掉线;最后一公里导航,告别多次输入目的地烦恼;自然的语音助手,一次唤醒连续对话等,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让用户的出行体验随时保持与世界同步和娱乐不掉线。

仙豆智能3个月内两款产品陆续上车 携手哈弗打造多端融合出行生态

搭载在2020款哈弗F5上的仙豆智能首款产品

此外,哈弗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将首次引入仙豆场景引擎,基于云端AI平台,融合仙豆规则引擎、车辆数据、行为数据、环境数据、生态数据和生态服务,实现用户的服务“预判和智能推荐”。

你必须一直奔跑,才能留在原地。不到一年时间,仙豆为长城汽车打造了汽车行业第一个集团级业务中台;用时3个月整合并打通BATJ的生态服务,支持百万级车主数据平台;半年两款产品陆续上车等。经过1年多的探索,作为长城数字化升级战略合作伙伴,仙豆将与长城汽车一起在汽车数字化的新赛道上,携手打造数字化整体升级行业样板间。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4I70190028C601.shtml

文章标签: 仙豆智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