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13.96万

盖世汽车 彭逸飞 2020-06-23 20:37:30
核心提示:新车上市 吉利豪越

623日,吉利豪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0.36万~13.96万。豪越定位于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规格。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13.96万

在相继推出了紧凑型SUV博越,小型SUV缤越,轿跑SUV星越之后,吉利终于推出了更大尺寸的豪越,但由于没有采用主流的CMA架构和2.0T+8AT组合,所以豪越某种意义上并不能算吉利的新旗舰车型,但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空间和舒适性才是重点,价格配置什么的先往后稍稍。

新车重点:

1. 尺寸逼近汉兰达,主打5座车型,空间可观

2. 每个座椅均可单独调节,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整体下潜,空间延展性高

3. 主销车型配置丰富

作为吉利目前尺寸最大的SUV车型,豪越的外观设计还是要讲究大气。车身以直线条为主,并搭配曲线转折,给人较为硬朗的感觉,前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由内向外呈现纵深渐变,配上全黑车标,气势还是有几分。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13.96万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吉利豪越搭载ADB矩阵式LED大灯,拥有76颗光源,可根据车身高度、行车速度、方向盘转动角度、道路灯光和车辆情况等,自动在水平与垂直方向上调整光轴,为驾驶员提供最佳可见度的同时,又避免对其他车辆产生眩光,灯光配置还是比较高。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13.96万

内饰部分,吉利豪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十分突出,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的造型,与吉利ICON的设计类似,功能控制区保留实体按键,整个内饰还是透露着居家的感觉,科技感和实用性还是得到了兼顾。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13.96万

车身侧面,吉利豪越看上去并不像一台SUV,而是升高后的MPV,悬架上也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种MPV常见的设置,由此可见豪越的重心仍然是在空间上。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13.96万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豪越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得益于轴距的优势,其深空间可达2.2m,在二三排座椅放倒后,车内装载空间最大可拓展至2050L,并且全车42处储物空间也能提供不错的便利性。从级别角度看,豪越与广汽传祺GS8,奇瑞瑞虎8相比,在空间体验和灵活度上都有较大优势。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13.96万

配置上,除入门版车型,其余车型均配备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等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并配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其他舒适性配置方面,比如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后排独立出风口,后排USB,空气净化,负离子发生器均有配备。

吉利豪越正式上市 售价10.36万~13.96万

动力总成方面,豪越搭载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套动力总成同样在博越,博瑞等车型上搭载,经过了市场的验证。

小结:

吉利豪越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成升高加整容的嘉际,但是SUV的定位和造型应该能满足更多人在心理和审美上的需求,同时也可以看出豪越在空间上下了不少功夫,因此它的受众人群必定也不会是年轻人,而是兼顾家庭的中年人,所以即使没有用上主流的CMA架构和2.0T+8AT组合,这对于豪越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3I70189854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