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iPhone可解锁汽车;Cybertruck预订量达65万;股东呼吁PSA修改合并条款

盖世汽车 Ramy 2020-06-23 08:22:21
核心提示:全球主流市场24小时汽车动态速览。

【国际快讯】iPhone可解锁汽车;Cybertruck预订量达65万;股东呼吁PSA修改合并条款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暂停中国企业的投资

6月22日,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工业部长表示,因中印边境对峙,该邦已搁置中国公司的三份价值500亿卢比(约合46.6亿元人民币)的初步投资计划,其中一家公司为长城汽车。

iPhone可解锁汽车

6月22日,苹果宣布升级iPhone操作系统,允许司机将iPhone作为数字汽车钥匙来解锁和启动汽车。

Cybertruck预订量达65万

根据Wedbush的一份报告,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现在已经有超过65万份的订单。

丰田7月产量较原计划少10%

6月22日,丰田汽车表示,下个月的汽车产量将较原计划减少10%,即从原计划的70万辆减少71,000辆。

大众150名工人开始测试ID.3

大众已经将第一批ID.3电动汽车交给兹威考工厂的150名员工进行日常测试;开发人员希望能够评估ID.3的使用和驾驶行为的匿名数据。

股东呼吁PSA修改合并条款

PSA集团的一位股东呼吁,PSA应根据全球汽车工业低迷的背景以及FCA业绩的下滑,调整双方的合并条款。

捷豹路虎前高管加盟阿斯顿马丁担任CFO

阿斯顿马丁已经委任前捷豹路虎高管Kenneth Gregor担任其首席财务官(CFO),这是Lawrence Stroll掌管阿斯顿马丁之后,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次重要人事任命,未来该公司预计还将迎来多名新高管。

美国检察官要求继续关押戈恩“帮凶”

6月22日,一名美国检察官敦促法官继续关押Michael Taylor和他的儿子。日本准备正式寻求引渡他们,指控他们帮助前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逃离日本。

美国司法部认为四大车企违法

去年,美国司法部决定对四家与加州就燃油效率标准达成协议的汽车制造商展开反垄断调查,但是其否认是出于“政治原因”。6月19日,司法部在一封信中称,司法部有合法的法律依据认为大众、宝马、本田和福特违反了反垄断法。

通用CEO任命包容性顾问委员会成员

6月22日,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任命了包容性顾问委员会的11名成员,作为通用汽车反对种族主义和歧视的承诺的一部分。博拉将担任委员会主席。

现代、LG化学举办初创公司大赛

6月22日,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和电池生产商LG化学有限公司发起了一场全球竞赛,将选出至多10家电动汽车和电池初创企业,以进行清洁汽车的投资和研发。

AImotive融资2000万美元

PSA集团自动驾驶技术供应商AImotive成功融资2000万美元,并计划将业务拓展至慕尼黑和底特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3I70189630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