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海斯坦普关闭英国两家工厂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6-22 15:37:4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专注于汽车金属组件的零部件集团海斯坦普表示,由于汽车销量放缓影响其在英国的生产,该公司将关闭其在英国五家工厂中的两家。

海斯坦普关闭英国两家工厂

(图片来源:海斯坦普官网)

海斯坦普表示,该公司已经于3月初关闭了其位于英格兰南部的费勒姆工厂,并将于2021年关闭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桑德兰附近的华盛顿工厂。海斯坦普在今年4月份的一份财务申报文件中警告称,其位于华盛顿镇的工厂可能将关闭,因该公司一个重大项目停止运营,目前还没有确定的项目来替代它。

另外,作为公司在英国业务重组的一部分,海斯坦普在英格兰中部的坎诺克工厂将被附近一家更新的工厂所代替。2018年,海斯坦普投资5000万英镑(合5600万欧元)在英格兰中部伯明翰附近的伍尔弗汉普顿新建了一家工厂,为包括捷豹路虎、日产和Mini在内的英国客户服务。海斯坦普正将坎诺克工厂的员工转移到伍尔弗汉普顿。

该公司拒绝透露将有多少员工受到影响。公司文件显示,在2018年底,海斯坦普华盛顿工厂共有234名员工。该公司表示,与2018年相比,去年其在英国的雇员数量已经减少219人至2,440人。

海斯坦普董事长Francisco Riberas 表示,“早在疫情发生之前(过去四年),英国的汽车行业就已经受到了相当严重的影响。”2016至2019年间,英国汽车产量下降了24%,相当于减少了40多万辆。2016年,英国公投脱离欧盟,由此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了汽车制造业的投资。本田汽车明年将关闭其英国斯温顿工厂,福特今年也将关闭其威尔士布里真德的发动机工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2I70189452C103.shtml

文章标签: 海斯坦普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