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红旗H9“旗·致·新时代”活动会师仪式在延安举行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0-06-21 15:47:41

6月5日-6月18日,红旗H9环驾中国长测活动东、西线车队从长春出发,一路驰骋华夏大地,成功会师延安。6月19日,红旗H9“旗·致·新时代”活动会师仪式在革命圣地延安举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王国强出席会师仪式。

红旗H9“旗·致·新时代”活动会师仪式在延安举行

14天,1.5万公里,此次长测是对红旗H9产品质量的一次大考,而该车出色的表现印证了自身卓越性能与可靠品质,也昭示着红旗品牌2020年不断向上的雄心壮志。

严苛挑战 展现红旗H9旗舰品质

首先,作为红旗品牌全新扛鼎之作,红旗H9旗舰级动力总成平台和先进技术底盘,在长测路上释放出全部潜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使得红旗H9具备了无惧任何挑战的强劲动力,能够轻松驰骋于高原、山路等特殊路况。同时,独特的“平天下”车身恒定系统,以创新空气悬架、CDC阻尼等技术打造的纵置后驱豪华底盘,让该车型兼具舒适感和运动轿车的操控感。无论是蜿蜒险峻的盘山公路,弯道密集的砂石路段,还是乱石纵横的戈壁滩,红旗H9都能一一化解,展现出底盘调教的优越性。另外,在试驾的过程中,遇见弯道踩下刹车后,红旗H9车辆降速自然平稳,轮胎抓地力强,车身转向自然流畅。

红旗H9“旗·致·新时代”活动会师仪式在延安举行

在NVH性能方面,红旗H9的实际表现同样令人惊喜。红旗H9通过全流程NVH性能正向开发控制,百余项减振降噪技术,双层静音声学玻璃以及三圈完整密封条,为用户打造了静谧舒适空间,让驾乘体验舒适愉悦。与此同时,红旗H9首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聚合了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五屏联动、贴心语音助手、全场景远程控车等多项技术,带来出行贴心体验。在安全上,红旗H9通过搭载无界视域系统、GUARD安全系统、Safe Plus信息安全系统,以及健康环境系统,以360°驾乘守护,为此次长测保驾护航。

城市、山路、砂石、泥泞、高原、丘陵等全路况不停歇极限测试,最终,红旗H9东、西线车队抵达收官站——延安,以实力致敬中国革命圣地!

延安会师 书写一汽红旗时代新篇章

延安,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中国革命的摇篮,漫漫历史长河中,演绎了一幕幕壮丽的史剧。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红旗H9长测东西线在延安会师,不仅是红旗品牌为党的一次献礼,对于红旗自身,也意味着一次重新的誓师与出发!

红旗H9“旗·致·新时代”活动会师仪式在延安举行

一方面,在红旗H9上市前的关键时期,通过长测这样的形式,对红旗产品进行了一次极限全维度测试。经过重重考验的红旗H9,凭借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驾乘体验、全新的科技加持,以及全新的国宾级安全,将树立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全新标杆。另一方面,长测活动也是一汽红旗在新时代下实现品牌振兴的一次重要的、成功的实践。一直以来,红旗品牌都在努力做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在品牌、产品、研发与服务等多个领域持续发力,始终以创领未来之志,追逐民族工业之梦。如今,红旗品牌、红旗人携创新成果——红旗H9,再次展现出不畏艰难、创新工作、全力以赴的品牌精神,助力中国品牌向上。

毫无疑问,红旗H9用品质彰显品牌力量,未来,红旗品牌将继续坚守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品牌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助力汽车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21I70189254C107.shtml

文章标签: 红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