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需求低迷 日产进一步削减日本三家工厂产量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0-06-19 14:21:34
核心提示:今年2月份起,日产开始大幅削减日本本土和海外工厂的产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9日,两名消息人士表示,因汽车消费需求持续下滑,日产汽车计划在其日本三家组装厂进一步削减生产班次。

需求低迷 日产进一步削减日本三家工厂产量

(图片来源:日产汽车官网)

据消息人士透露,日产汽车计划在6月29日至7月31日期间取消位于神奈川县的追浜工厂以及日本南部九州地区一条生产线的所有夜班。此外,九州地区第二生产线的夜班也可能在7月20号至7月31日期间取消;栃木县的组装厂7月份还将停工八天以上。

计划中的减产对日产九州工厂来说又是一次重大打击,该工厂主要生产日产最畅销的跨界SUV车型 Rogue,且大部分将出口至其他市场。该车型在计划今年推出重新设计的版本之前,销量已经放缓。日产发言人表示,正在评估上述减产安排。消息人士称,预计最终决定将很快做出。

今年2月份起,日产开始大幅削减日本本土和海外工厂的产量。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预计生产不确定性将持续存在,因为我们可能还会面临采购问题,而这取决于海外工厂的停工情况。”

在刚刚结束的2019财年,日产出现11年来的首次年度亏损。当前,该公司正努力重新恢复盈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9I70188952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