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上海芯旺微:国产车规级32位MCU-KF32A151

盖世汽车 2020-06-17 17:15:27

申请技术:国产车规级32位MCU-KF32A151
应用领域:汽车开关面板、门窗控制、声音控制、水泵控制、汽车仪表面板显示等汽车电子控制模块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上海芯旺微:国产车规级32位MCU-KF32A151
 

图片来源: 上海芯旺微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

1.器件的可靠性设计:ECC Flash /RAM 、时钟故障保护设计、双看门狗设计、ESD保护设计、高低温器件低温漂设计,以及内部运放、比较器低失调校准设计;满足AEC-Q100汽车级器件可靠性认证。
2.外设资源创新:集成高达6路CAN2.0接口,多路LIN接口,集成Touch、LCD驱动、AES128硬件加解密和CRC32数据校验单元。

独特优势:

1、自主内核架构处理器和开发工具
KF32A151采用了ChipON自主研发的KungFu32内核架构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3级流水线,16位/32位混合指令集,KF32A151最高主频为120Mhz,Flash达到512KB。KF32A151使用自主内核处理器,不存在芯片IP授权问题,也没有被禁用的风险。同时,ChipON还自主研发了开发工具,包括集成开发环境、C编译器和仿真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从芯片到工具链的全自主。

2、高可靠性,车规级品质
KF32A151通过了AEC-Q100汽车电子系统质量可靠性标准认证。温度等级达到Grade1,满足-40℃~125℃工作温度范围,管脚可承受8KV ESD(人体模式)接触放电;芯片可以轻松通过4.2KV EFT 干扰测试。

3、资源丰富,模数混合
KF32A151集成丰富的外设资源,包括12位高速ADC,12位DAC,高达6路CAN2.0接口,多路LIN接口,USART接口,集成Touch,LCD驱动,PGA,CMP,AES128硬件加解密和CRC32数据校验单元。

应用场景:汽车开关面板、门窗控制、声音控制、水泵控制、汽车仪表面板显示等汽车电子控制模块

未来前景:在车用MCU市场,国外半导体厂商一直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不过随着市场的发展,汽车电子行业多元化的生态,新的应用场景会不断出现,这就会演化出更多细分赛道,这也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新机遇留给我们国内车载MCU供应商,等待我们用更具针对性,高度差异化的产品去挑战。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上海芯旺微:国产车规级32位MCU-KF32A151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7I70188402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