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福瑞泰克:福瑞泰克前视 ADAS 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2020-06-17 16:26:25

申请技术:福瑞泰克前视 ADAS 解决方案
应用领域:智能驾驶

温馨提示:文章底部扫二维码参与投票。

 

福瑞泰克:福瑞泰克前视 ADAS 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 福瑞泰克

福瑞泰克:福瑞泰克前视 ADAS 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 福瑞泰克

创新点及优势:

福瑞泰克作为中国自主智能驾驶企业拥有高起点的开发平台、完整的产品 开发和集成能力、专业的研发队伍,以及对于中国道路场景的高度适应性 和开放灵活的定制化工程服务优势。

依靠本公司在研发能力、需求把控、质量体系方面积累的优势,在光学模组开发、机械结构、大数据积累、软硬件设计方面的全面优势,自主设计 开发的 ADAS 前视摄像头产品。该产品具备毫米波雷达融合能力。在主 动安全功能上,集成了 ACC、AEB、LKA、TJA 等多种 L2 功能。该产品 及解决方案,获得了国内多个主机厂定点,并在 2019 年实现量产,使福 瑞泰克成为国内自主 ADAS 零部件厂商中,率先实现前装 L2 级别 ADAS 产品量产的供应商。

相比于外资零部件竞争对手,福瑞泰克具备本土化的产品开发能力,对客 户需求的响应更快,具备国内车型、路况的标定匹配能力。福瑞泰克车辆 主动安全领域的视觉检测算法(包括路面车辆、行人、自行车、车道线、 交通标识等目标的识别、检测),多传感器融合、车辆主动控制等领域, 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尤其是在中国道路复杂交通环境下,适应性和舒适性 表现远超国外同类型产品。

视频来源:福瑞泰克

强大的产品设计、开发、集成能力是福瑞泰克能够成从众多本土 ADAS 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关键竞争力。通过多年来在国内 ADAS 行业的积累, 整合国内上下游产业优势共同开发,新一代前视摄像头产品,能够满足 C-NCAP2021 法规要求。

为了配合相关产品的本土化供应,福瑞泰克自主设计建造一条全自动的车 载前视摄像头产品生产组装测试线,完全比肩国际一流供应商的生产工艺 水准。原本很多国际供应商都无法国产化的供应链和生产,在福瑞泰克与 本土供应商密切合作和紧密的技术交流过程中,完全国产化。

投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福瑞泰克:福瑞泰克前视 ADAS 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06/17I70188368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